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

美少婦疑遭夫勒死  膠紙封妻口鼻 嫌兇跳海獲救 __,

死者唐緒彬【本報訊】土瓜灣一對年齡相差19載的老夫少妻,去年婚姻觸礁協議分居,但仍舊住在同一屋簷下。丈夫最近發現妻子經常在外過夜,懷疑對方另有新歡,前晚在家為此攤牌發生爭執。其間,疑有人狠下毒手將少婦監生勒斃,事後畏罪跳海自殺獲救,涉嫌謀殺被捕。記者:謝志輝 張培生 唐家輝死者唐緒彬(41歲),樣貌娟好,曾以自己做生招牌,在茶果嶺道開設一間美容院,但因生意不景,近年改當保險經紀。其丈夫姓何叫阿光( ...




其他影片:>>






【本報訊】土瓜灣一對年齡相差19載的老夫少妻,去年婚姻觸礁協議分居,但仍舊住在同一屋簷下。丈夫最近發現妻子經常在外過夜,懷疑對方另有新歡,前晚在家為此攤牌發生爭執。其間,疑有人狠下毒手將少婦監生勒斃,事後畏罪跳海自殺獲救,涉嫌謀殺被捕。記者:謝志輝 張培生 唐家輝

死者唐緒彬(41歲),樣貌娟好,曾以自己做生招牌,在茶果嶺道開設一間美容院,但因生意不景,近年改當保險經紀。其丈夫姓何叫阿光(60歲),任職倉務員,兩人育有一名18歲女兒,女兒剛考完DSE,一家三口居住土瓜灣炮仗街德寶大廈一單位。

一年前協議分居仍同住

據了解,唐婦近年與丈夫感情破裂,一年前協議分居,但仍同居上址。昨凌晨零時許,女兒返家赫然發現母親口鼻被封膠紙,昏迷房間床上,旁邊有少量血迹及一對染血手套,立即報警。唐婦由救護車急送廣華醫院搶救,最終證實不治。

九龍城警區重案組接手調查,發現現場無打鬥痕迹及兇器,但死者身上有瘀痕,以及頸部有明顯勒過紅印,懷疑她與兇徒發生激烈爭執,繼而有人情緒激動揮拳襲擊她,最終被推落床上遭監生勒死。

據何女供稱,前日下午1時許,母親先行離家,當時與父親並無異樣。相隔一小時後,她也離家外出,剩下父親在家,其間懷疑母親折返家中。由於門鎖完好,警方相信下落不明的男戶主嫌疑最大,不排除他殺妻後逃去,於是追緝他下落,同時撿走一對染血手套及一圈膠紙化驗。大批警員一度在現場翻查大廈閉路電視,又在附近街道、後巷搜查可疑人。

事隔3小時後,離兇案現場兩公里的紅磡紅樂道12號對開海面,有途人發現一名男子載浮載沉,水警接報趕抵將男子救起。他當時仍清醒,因浸在海中多時,全身發抖,救護員給他以錫紙製的保暖氈包裹身體,由水警輪送至尖沙嘴海濱公園碼頭上岸。

警員詢問墮海男子個人資料時,他報上姓名,並稱居住案發單位,警員隨即問「咁你知發生乜事啦?」何答:「知道。」警方調查得知,死者與丈夫分居後,近月甚少回家,不時到內地。有人懷疑妻子另結新歡,打翻醋埕,向警方承認前晚10時左右,因感情問題與妻子吵架,涉嫌一怒之下將她揑斃,事後畏罪跳海自殺。

九龍城警區刑事署理總督察武少禧表示,有關家庭過去無家暴紀錄及社工跟進,但最近正辦理離婚手續,相信因感情問題引起爭執。

疑兇曾買啤酒似有心事

此外,有街坊指涉事一家三口在上址居住了近10年,夫妻相當有禮貌,出入會跟街坊打招呼,其中男戶主於案發前數小時落街買啤酒,當時看來心事重重,案發時卻無聽到打鬥聲,對男戶主涉嫌殺妻感愕然。另一街坊表示,過往疑兇及妻子經常出雙入對,女兒亦乖巧,猶如模範家庭,近年漸覺兩夫妻貌合神離,甚少一起出現,其妻更早出晚歸,近日才聽聞他們婚姻出問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