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30日 星期五

3港女遊台北上引水產 偷鮑魚匿公廁食被捕 __,港女,

廖嘉昀(21歲)【本報訊】又有港女在台灣出醜!來自香港的3名90後女生日前到台北過聖誕,疑一時貪念,在平安夜於當地知名海鮮市場「上引水產」偷鮑魚、牡丹蝦和大生蠔等貴價海鮮,藏在衣內並匿廁所開餐。當3人被發現行竊時渾身酒氣,言不及意,不斷以普通話、廣東話重複稱沒錢付款,非常狼狽。3人最終被移送法辦。涉案總值超過4,000元新台幣(折合約1,000多元港幣)。記者:廖智廣涉偷海鮮的3名港女分別是徐佩忻 ...




其他影片:>>






【本報訊】又有港女在台灣出醜!來自香港的3名90後女生日前到台北過聖誕,疑一時貪念,在平安夜於當地知名海鮮市場「上引水產」偷鮑魚、牡丹蝦和大生蠔等貴價海鮮,藏在衣內並匿廁所開餐。當3人被發現行竊時渾身酒氣,言不及意,不斷以普通話、廣東話重複稱沒錢付款,非常狼狽。3人最終被移送法辦。涉案總值超過4,000元新台幣(折合約1,000多元港幣)。

記者:廖智廣

涉偷海鮮的3名港女分別是徐佩忻(25歲)、廖嘉昀(21歲)及莊雅文(22歲),報稱在聖誕節到台北旅遊。事發上周六平安夜,3人當晚到上引水產用膳,起初在立吞區吃壽司,隨後意猶未盡,又到自助海鮮區拿了一堆貴價海鮮。據稱,當時有人疑酒後情緒高漲,於是起意偷海鮮。她們趁現場人多不察覺,將鮑魚等藏入外套及手袋內,再結伴走入座位區後方的女廁開餐。

徐佩忻(25歲) 莊雅文(22歲)
■3人離開店舖時被保安截查,姓徐女子當場被搜出懷疑贓物。閉路電視畫面

渾身酒氣語無倫次

3人在廁所大吃,總共偷了6隻鮑魚,其中一隻最貴要價720元(約172港幣),其餘平均每隻500元(約120港幣),還有3隻每隻售價120元(約28港幣)的牡丹蝦,以及8隻總價648元(約155港幣)的大生蠔,合共4,228元(約1,015港幣),連同服務費共4,514元(約1,084港幣)。

她們偷吃海鮮後,順手將包裝盒丟棄在女廁垃圾桶內。不久,打掃廁所的清潔人員發現被丟棄的價格標籤及包裝,覺得可疑於是通知店方。

保安發現3名港女形迹可疑,直至她們準備離開時出手截查,追問下在徐佩忻身上搜出多隻未吃的生蠔。3港女人贓並獲時渾身酒氣,言不及意,不斷以廣東話重複說沒錢付款,情況非常狼狽,隨後被帶返警局及依竊盜罪嫌疑移送法辦,以及限制出境。

涉事港女昨在地檢署開庭時,坦承偷竊、白吃,並繳付4,514元後與店家和解,檢方對3人緩起訴,3人獲釋後隨時可以離開台灣。上引水產指,該店近年偷竊事件不多,偷竊者只要在檢察官前承認犯行,均以和解方式結案。即使是外國人士犯案,也一樣照辦。上引水產昨向《蘋果》記者稱,在港女偷海鮮事件後,店舖已加強保安措施,防範同類案件發生。

3港女速關閉fb

《蘋果》記者昨瀏覽3人的facebook發現,莊女經常上載自拍照,身材姣好的廖女在保險公司任職,曾上傳出國旅遊的比堅尼照,徐女的fb大頭照露出甜美笑容,但至昨晚已無法瀏覽3人的fb。

據稱,香港與台灣未簽訂刑事事宜相互法律協助協議,故港人若在台灣犯事,就會在當地受審,以及在當地服刑後才可返港。港女偷海鮮事件轟動港台兩地,有網民在《蘋果》網站留言:「有冇搞錯,有錢遊埠,冇錢買嘢?映(影)衰港人。依法辦事!」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