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30日 星期五

關之琳周覓過從甚密爆緋聞 __,關之琳,周覓

關之琳與周覓近期經常有影皆雙。
關之琳周覓過從甚密爆緋聞54歲的大美人關之琳(之之)去年與台灣富商陳泰銘離婚後,積極工作,為自家睡衣品牌瞓身宣傳、風騷行騷,又經常孖朋友出席社交界活動,甚為活躍。近月之之身邊出現一名小鮮肉,是現年30歲的韓國組合SuperJunior-M中國籍成員周覓,4月時她更與周覓一同上遊艇出海玩,二人搭着膊頭合照,狀甚親暱。關之琳與周覓近期經常有影皆雙。其實過去數月,「關周」見面頻密,與之之的好友包括阿B鍾 ...


關之琳周覓過從甚密爆緋聞

54歲的大美人關之琳(之之)去年與台灣富商陳泰銘離婚後,積極工作,為自家睡衣品牌瞓身宣傳、風騷行騷,又經常孖朋友出席社交界活動,甚為活躍。近月之之身邊出現一名小鮮肉,是現年30歲的韓國組合Super Junior-M中國籍成員周覓,4月時她更與周覓一同上遊艇出海玩,二人搭着膊頭合照,狀甚親暱。

其實過去數月,「關周」見面頻密,與之之的好友包括阿B鍾鎮濤和范姜相當熟落,有傳是阿B介紹周覓給之之認識。而在「關周」的社交平台亦發現兩人不少合照,時有互動,特別是之之於9月的生日月,兩人見面最密,最少見面三次,分別是舉行睡衣騷當天,周覓親臨撐場,之之54歲正日生日他亦有為之之慶祝,還甫文寫道:「生日快樂,親愛的關姐姐!」雖然兩人年紀相差24年,但似乎仍無阻兩人的好朋友關係。

對於突爆緋聞,身在吉林的之之昨回覆稱:「無稽之談,沒有這事情。」又指自己仍然單身,視周覓為朋友,未有發展空間。晚上她再在IG甫上兩頭愛犬,並稱之為「小男友」真身。至於傳是介紹人的阿B昨回覆說:「得啖笑,講完。」

周覓(左圖)與關之琳(右圖)分別生日,大家都必然在場!
  • 周覓(左圖)與關之琳(右圖)分別生日,大家都必然在場!
  • 放大圖片
關之琳原來身在吉林。
  • 關之琳原來身在吉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