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30日 星期五

特首選戰:王光亞列中央對特首要求 以港人福祉為依歸 __,特首,王光亞,

王光亞指,中央對行政長官的標準是愛國愛港、中央信任、有管治能力、港人擁護。新一屆行政長官選舉將於明年3月舉行,港澳辦主任王光亞早前接受雜誌訪問時指,中央對行政長官的標準是愛國愛港、中央信任、有管治能力、港人擁護。王光亞指,從中央角度行政長官要能準確貫徹落實《基本法》,要能全面、準確、客觀地向中央反映香港情況,提出工作意見,也要符合香港法律規定、符合香港情況的方法向市民解釋中央政策,落實中央決策。王 ...




其他影片:>>






王光亞指,中央對行政長官的標準是愛國愛港、中央信任、有管治能力、港人擁護。

新一屆行政長官選舉將於明年3月舉行,港澳辦主任王光亞早前接受雜誌訪問時指,中央對行政長官的標準是愛國愛港、中央信任、有管治能力、港人擁護。

王光亞指,從中央角度行政長官要能準確貫徹落實《基本法》,要能全面、準確、客觀地向中央反映香港情況,提出工作意見,也要符合香港法律規定、符合香港情況的方法向市民解釋中央政策,落實中央決策。

王光亞希望任何一個參選人都要明白行政長官的職責,明白國家要求,明白香港市民的希望,每位行政長官參選人都應以港人長遠福祉為依歸,向市民講清施政理念,通過選舉團結香港人,帶領港人向前走。王又指,中央會觀察各參選人,認真分析和研究各參選人的施政理念和取向,他希望選舉是理性的、健康的、富有建設性,並希望選委會選出一個中央信任、港人擁護的行政長官。

另外,王光亞提及香港過去一年幾場選舉中均涉及港獨問題,但得到有效處理,加上全國人大常委會早前就《基本法》第104條進行釋法,訂立規矩、劃定紅線,把壞事變成好事,從而豐富及完善「一國兩制」的實踐。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