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30日 星期五

【元祖城嫂一吻定情】藤原紀香三度夜會郭富城 __,城嫂,藤原紀香,紀香,方媛,Moka,郭富城,

日本性感女神藤原紀香相隔16年再拍港片,對粉絲來講當然是好消息。回顧番,她當年29歲夥郭富城拍《雷霆戰警》,的確好fit好索,一吻就搞掂城城,迷到城城暈得一陣陣。紀香有典型日本女仔的溫柔體貼,為見城城,專程飛來香港三次那麼多,而每次城城都出動戰車接女神,真是型到……更車埋紀香去機場,好有風度。落車前仍拖到實,癡纏到…… ...




其他影片:>>






日本性感女神藤原紀香相隔16年再拍港片,對粉絲來講當然是好消息。回顧番,她當年29歲夥郭富城拍《雷霆戰警》,的確好fit好索, 一吻就搞掂城城,迷到城城暈得一陣陣。

紀香有典型日本女仔的溫柔體貼,為見城城,專程飛來香港三次那麼多, 而每次城城都出動戰車接女神, 真是型到……更 車埋紀香去機場,好有風度。 落車前仍拖到實,癡纏到……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