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30日 星期五

《巾幗3》:祥仔被雞姦情節 含蓄交代 __,祥仔,黎耀祥,阮兆祥,

都係以回憶交代。藝人黎耀祥、胡杏兒等主演的無綫劇集《巾幗梟雄之諜血長天》,因題材敏感而由30集剪剩26集。在myTVSUPER播出的版本中,杏兒就先後遭黃子恆、蕭正楠、林盛斌、金剛等強姦,但免費台版本中就變得點到即止。而曾經轟動一時的黎耀祥童年涉雞姦情節,亦可能在翡翠台版再有調整。在足本版中,祥仔的角色「江紅」以回憶片段暗示兒時遭男子強暴,片中一個日本男子怒摑巴掌並扯下小演員上衣,更稱他為「小白豬 ...


都係以回憶交代。

藝人黎耀祥、胡杏兒等主演的無綫劇集《巾幗梟雄之諜血長天》,因題材敏感而由30集剪剩26集。在myTV SUPER播出的版本中,杏兒就先後遭黃子恆、蕭正楠、林盛斌、金剛等強姦, 但免費台版本中就變得點到即止。

而曾經轟動一時的黎耀祥童年涉雞姦情節,亦可能在翡翠台版再有調整。在足本版中,祥仔的角色「江紅」以回憶片段暗示兒時遭男子強暴,片中一個日本男子怒摑巴掌並扯下小演員上衣, 更稱他為「小白豬」。日本男子脫去上衣後,畫面只以「血手」交代小演員將對方捅死。祥仔的角色亦曾多次向重遇的母親及弟弟透露曾遭男人強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