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30日 星期五

王菲童童世紀同台 粉絲瘋狂尖叫 __,童童,王菲,竇靖童,

世紀同台,冇得輸!亞洲天后王菲(阿菲)今晚在上海舉行《幻樂一場演唱會》,唱到第四首歌《你快樂所以我快樂》時,鏡頭不時拍着擔任和音的阿菲女兒竇靖童及阿菲前夫竇唯的妹妹竇穎,現場即尖叫聲不斷。直至現在,觀看人數已超過五百萬!到第二部分,阿菲換上船長look及拿着手杖站在天橋上再出場,非常型格,梳了長斜陰的她又不時被頭髮擋住左眼! ...


世紀同台,冇得輸!

亞洲天后王菲(阿菲)今晚在上海舉行《幻樂一場演唱會》,唱到第四首歌《你快樂所以我快樂》時,鏡頭不時拍着擔任和音的阿菲女兒竇靖童及阿菲前夫竇唯的妹妹竇穎,現場即尖叫聲不斷。直至現在,觀看人數已超過五百萬!

到第二部分,阿菲換上船長look及拿着手杖站在天橋上再出場,非常型格,梳了長斜陰的她又不時被頭髮擋住左眼!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