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30日 星期五

女神男神:爆乳水蛇腰教練 跟佢健身硬梆梆 __,女神,

爆乳加無限曲線誘惑,南韓人氣健身教練RayYang發揮得淋漓盡致,睇佢在電視上教健身,睇到你硬梆梆,忍唔住報名跟佢學健身!RayYang初出道好清純,經常在街上公開教健美,教到上電視節目,有了小名氣就兼職當模特兒,因美貌與氣質兼胸大臀翹,在電視健身節目屢創高收視,2007年參加韓國釜山小姐選美開始薄有名氣;2015參加世界健美大賽,一舉奪得「比基尼小姐」和「體育模特兒」兩項冠軍爆紅,才進入娛樂圈, ...




其他影片:>>






爆乳加無限曲線誘惑,南韓人氣健身教練Ray Yang發揮得淋漓盡致,睇佢在電視上教健身,睇到你硬梆梆,忍唔住報名跟佢學健身!

Ray Yang初出道好清純,經常在街上公開教健美,教到上電視節目,有了小名氣就兼職當模特兒,因美貌與氣質兼胸大臀翹,在電視健身節目屢創高收視,2007年參加韓國釜山小姐選美開始薄有名氣;2015參加世界健美大賽,一舉奪得「比基尼小姐」和「體育模特兒」兩項冠軍爆紅,才進入娛樂圈,客串過不少電視劇及代言廣告產品,上過不少國際性的韓文牌雜誌。

29歲踏入輕熟女的Ray Yang,一直做健身和瑜伽保持美好身材,不少辣模都唔夠佢揮,2016年搶下法國運動品牌代言人,現仍不時在其Instagram上傳性感照片,寫上「比基尼,激動!」惹人遐想字句,近日又在南韓SBS綜藝節目「曖昧男女」擔任相親嘉賓,保時高度人氣。

Ray Yang小檔案

原名:양민화 / Yang Min Hwa(楊敏花)

生日:1987年3月10日(29歲)

籍貫:南韓釜山

身高/體重:172cm/52kg

三圍:36C-24-36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