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30日 星期五

港女上印水產偷海鮮:遊台灣上引水產偷海鮮 3港女斷正過程曝光 __,港女,

3名港女欲離開上引水產時,被店員截停,人贓並獲。(台北警方提供圖片)平安夜3名香港女子在台灣的上引水產偷取共值4514元新台幣(約1080港元)的高檔海鮮,藏在衣服內,並藏匿於廁所食「霸王餐」。當地警方提供的閉路電視片段曝光,可見涉事的徐姓、莊姓及廖姓港女,吃完「霸王餐」從廁所步出,其後欲離開店舖時,被店員截下,在眾目睽睽下人贓並獲。從片段可見,3人被店員攔下後,徐女在混亂下趁機離開,莊及廖則留在 ...




其他影片:>>






3名港女欲離開上引水產時,被店員截停,人贓並獲。(台北警方提供圖片)

平安夜3名香港女子在台灣的上引水產偷取共值4514元新台幣(約1080港元)的高檔海鮮,藏在衣服內,並藏匿於廁所食「霸王餐」。當地警方提供的閉路電視片段曝光,可見涉事的徐姓、莊姓及廖姓港女,吃完「霸王餐」從廁所步出,其後欲離開店舖時,被店員截下,在眾目睽睽下人贓並獲。

從片段可見,3人被店員攔下後,徐女在混亂下趁機離開,莊及廖則留在店內,接受店方查問。惟其後徐女亦被另一店員帶回店舖,被要求拿出懷疑偷走的海鮮。

台北地檢署今早開庭後,3女當庭寫下悔過書並賠償給老闆。雙方和解後,檢察官同意解除限制出境,3女目前已隨時可返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