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30日 星期五

服務無綫42載 曾醒明今日正式離開 __,曾醒明,無綫,

今日係曾醒明喺無綫嘅最後一日。無綫企業傳訊部宣傳科副總監曾醒明今年6月發聲明指轉職為顧問,年底會正式離開工作了42年的無綫,今日就是曾醒明最後一個工作日,不少與他共事的同事,都相當不捨,大家都爭住與曾醒明合照留念,而下午一班外事部同事更與曾醒明食大餐歡送他。問曾醒明最後一日工作的心情?曾醒明表示:「平常心情,慣常地返到辦公室,服務至傍晚下班,正式告別服務漫長42載的TVB。」至於之後去向,曾醒明表 ...


今日係曾醒明喺無綫嘅最後一日。

無綫企業傳訊部宣傳科副總監曾醒明今年6月發聲明指轉職為顧問,年底會正式離開工作了42年的無綫,今日就是曾醒明最後一個工作日,不少與他共事的同事,都相當不捨,大家都爭住與曾醒明合照留念,而下午一班外事部同事更與曾醒明食大餐歡送他。問曾醒明最後一日工作的心情?曾醒明表示:「平常心情,慣常地返到辦公室,服務至傍晚下班,正式告別服務漫長42載的TVB。」至於之後去向,曾醒明表示:「一月六日我會隨義工前往泰北山區探訪。」

而曾醒明今日亦有發短訊向公司同事道別,並送上真摯的祝福!

原文如下:

各位摯愛同事如握:

時光飛逝,2016即將過去,今日將是我在TVB上班的最後一個工作天。

從廣播道、清水灣到將軍澳工業邨,畢竟是漫長的42個寒暑,懷著感恩虔敬的心情,向各位摯愛同事道別。

感恩公司給我的栽培機會!

感恩管理層及各部門同事的支持和厚愛、包容和體諒,讓我在工作崗位上獲益良多。

過去服務的歲月裡,能夠與各位同事甘苦共嘗,凝心聚志並肩打拼,是我生命中最豐盛和最充實的日子,堪稱彌足珍貴,也是我最大的榮幸!無言感激!一切盡在不言中!

祝願大家以歡欣鼓舞心情迎接積極進取新的一年!

祝福大家闔家幸福!身體健康!工作愉快!

曾醒明 致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