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30日 星期五

他們結婚多年不生子 背後另有隱情! __,

他們結婚多年不生子 背後另有隱情!

他們結婚多年不生子背後另有隱情!5天前黃詩淳近日藝人Janet透露一直不敢懷孩子的原因,是老公有2個自閉症的弟弟,夫妻倆擔心基因會遺傳下一代,所以才沒急著生小孩,其實,演藝圈中也有不少明星夫妻,結婚多年膝下卻無子,背後真相百百種。周潤發(發哥)在朋友牽線下認識發嫂陳薈蓮,交往兩年多便結婚,夫妻倆結婚29年鶼鰈情深,卻始終沒有一男半女,讓外界相當好奇,據悉,陳薈蓮曾懷過孕,但女嬰最後因臍帶繞頸逝世, ...


黃詩淳

近日藝人Janet透露一直不敢懷孩子的原因,是老公有2個自閉症的弟弟,夫妻倆擔心基因會遺傳下一代,所以才沒急著生小孩,其實,演藝圈中也有不少明星夫妻,結婚多年膝下卻無子,背後真相百百種。

周潤發(發哥)在朋友牽線下認識發嫂陳薈蓮,交往兩年多便結婚,夫妻倆結婚29年鶼鰈情深,卻始終沒有一男半女,讓外界相當好奇,據悉,陳薈蓮曾懷過孕,但女嬰最後因臍帶繞頸逝世,讓夫妻倆悲痛萬分,為了不讓妻子遭受生產的痛苦和意外,疼妻的發哥也決定不生孩子。

梁朝偉和劉嘉玲愛情長跑20年,終於在2008年成婚,大家都很關心兩人生子話題,不過梁朝偉一直堅持不要孩子,他曾說:「我已經要照顧這麼多人了,媽媽、妹妹、嘉玲,我不能再照顧更多人了。嘉玲有一點點事我已經那麼擔心,小狗死了我也很傷心,子女有事我怎麼辦?」

港星溫碧霞2000年和富商何祖光結婚,多年來未生下一子,之前曾表示自己身體狀態不太適合生子,直到日前才坦言,因為愛漂亮,怕生完小孩後身材會走樣,加上自己怕血,曾親眼看過姐姐的生子過程,覺得很恐怖,所以年輕的時候就決定不生小孩。

鍾楚紅和朱家鼎1991年結婚,1994年宣布息影,婚後她專心做幸福少奶奶,不過多年來卻未生育,主要是兩人認為孩子的出生就是受苦,她認為現在的小孩子生存和發展空間太小,競爭很大,她寧可不生,也不想孩子承受這些,所以和老公協議不生育,不過朱家鼎2007年因大腸癌病逝,令外界難免覺得有些遺憾。


來源 source: http://www.msn.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