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30日 星期五

YOSHIKI取消演出玩殘港迷 __,YOSHIKI,

YOSHIKI在工作人員陪同下現身會場,向樂迷交代事件。
YOSHIKI取消演出玩殘港迷日本殿堂級樂隊XJAPAN的隊長YOSHIKI,原定昨晚舉行世界巡迴鋼琴演奏會的香港站演出,豈料開場前1小時突然宣布取消,半小時後又改口稱如期舉行。正當粉絲等候入場之際,他親自現身宣布最終還是搞唔成,並向粉絲鞠躬致歉,今晚再舉辦免費私人演出作為補償!YOSHIKI在工作人員陪同下現身會場,向樂迷交代事件。向來對香港情有獨鍾的XJAPAN隊長YOSHIKI,原定昨晚於亞 ...


YOSHIKI取消演出玩殘港迷

日本殿堂級樂隊X JAPAN的隊長YOSHIKI,原定昨晚舉行世界巡迴鋼琴演奏會的香港站演出,豈料開場前1小時突然宣布取消,半小時後又改口稱如期舉行。正當粉絲等候入場之際,他親自現身宣布最終還是搞唔成,並向粉絲鞠躬致歉,今晚再舉辦免費私人演出作為補償!

向來對香港情有獨鍾的X JAPAN隊長YOSHIKI,原定昨晚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YOSHIKI Classical Special with Orchestra IN HONG KONG》音樂會,吸引來自各地的粉絲捧場,豈料原定8時開始的音樂會,開場前1小時突宣布取消,場外貼出相關告示,公關面對查詢時表示要了解才作回覆。等候期間,場外粉絲未見鼓譟,表現平靜。

未幾,YOSHIKI卻在Twitter兩度澄清音樂會並非取消,呼籲大家耐心等候。風波爆出半小時後,主辦方揚言已解決技術上的問題,演出如期舉行,但開場時間會押後半小時,完場後所有樂迷也可安排退票作為主辦商對安排混亂的補償。然而會場的取消演出廣播仍然持續,直至8時才停止,安排極度混亂!

  • 放大圖片
YOSHIKI
  • YOSHIKI
工作人員張貼取消演出的告示,並向在場觀眾解釋。
  • 工作人員張貼取消演出的告示,並向在場觀眾解釋。

口震震鞠躬道歉

其後YOSHIKI與主辦方先後安撫樂迷,直至約9時07分,戴上黑超的YOSHIKI現身亞博地下入口,拿着咪以英語交代事件,他說:「對不起,要大家等咁耐,我都係今日5點鐘左右先發現,當時感到好驚訝,本來想向主辦方投訴,但知道主辦方都好努力,今次取消係因為技術同牌照問題。」他講話時口都震埋,期間更90度鞠躬表示深切歉意!

大批樂迷在場外等候,秩序良好。
  • 大批樂迷在場外等候,秩序良好。
  • 放大圖片

為彌補粉絲的損失,原定今天返日準備NHK除夕盛事《紅白歌唱大賽》的YOSHIKI決定多留一日,改為今晚在亞博舉行一場免費私人音樂會。臨走前他再向粉絲鞠躬,現場有人大叫「係咪玩嘢」,但亦有粉絲高叫「I Love You」,當YOSHIKI離去後,現場傳出一陣鼓譟。

今辦音樂會補償

大會解釋因為填漏一張表格,未能取得許可證,當局認為違法而拒批准開騷,又宣布粉絲可退票,今日亦可憑票免費帶同一位朋友參加私人音樂會,但朋友需到增設的座位坐。粉絲得悉後都表示十分無奈,有人更激動得哭出來,其中來自台灣的鍾小姐指摘有關方面辦事不力,但今天還是會去睇音樂會。而偕男友羅力威前來捧偶像場的歌手雨僑,對演出取消感傷心,並說:「勁傷心,只係望到佢一眼!」

是次音樂會由具有主辦日本演唱會經驗的大名娛樂及不凡娛樂聯辦,YOSHIKI亦相當重視,除上月初特地來港舉行記者會造勢外,又提早兩天來港與46位本地管弦樂團樂師綵排。昨午開場前,他招待約50名持VIP飛的樂迷入場睇綵排,又在Twitter公開綵排短片,顯得十分期待。

文:外娛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