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30日 星期五

牌已攞!YOSHIKI今晚如期開騷 __,YOSHIKI,

開得成喇!日本勁旅XJAPAN隊長YOSHIKI原定昨晚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音樂會《YOSHIKICLASSICALSPECIALWITHORCHESTRA》,因主辦單位未能就活動取得相關牌照,經磋商後決定取消,並改為今晚在同一地點舉行私人性質的免費音樂活動,補償粉絲的損失。雖然今午1時半場館方面表示仍未收到主辦單位擬於今晚舉辦音樂活動所需要的相關法例文件,但剛於下午5時45分左右,場館方面宣布演 ...


開得成喇!

日本勁旅X JAPAN隊長YOSHIKI原定昨晚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音樂會《YOSHIKI CLASSICAL SPECIAL WITH ORCHESTRA》,因主辦單位未能就活動取得相關牌照,經磋商後決定取消,並改為今晚在同一地點舉行私人性質的免費音樂活動,補償粉絲的損失。

雖然今午1時半場館方面表示仍未收到主辦單位擬於今晚舉辦音樂活動所需要的相關法例文件,但剛於下午5時45分左右,場館方面宣布演出會如期舉行:「今晚(12月30日)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的Yoshiki音樂活動,由於主辦單位已就活動取得相關牌照,本館將配合主辦單位,使活動能在安全情況下順利舉行。」據知,私人音樂會只欠5個人以上集會的牌照,而食環署下午到會場check過消防設施,認為冇問題,於是向主辦方批出牌照。

主辦方面亦派員在會場開咪宣布免費音樂活動會舉行的消息,叫已到場的粉絲十分開心,齊聲呼叫YOSHIKI的名字,而現場即將展開入場人士登記。至於有原定今晚離開香港的日本樂迷,表示臨時改機票留港睇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