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祖兒笑來勢「胸胸」 __,祖兒,容祖兒,

祖兒笑來勢「胸胸」■欣宜(左)與祖兒同奪三獎,秋官(小圖)大讚欣宜叻,希望女兒繼續努力。■祖兒(右)一時甩手,獎座「揼中」軒仔隻腳,軒仔即擘大口喊痛。前晚另一個焦點落在鄭欣宜身上,歌曲《女神》為她帶來我最喜愛的歌曲大獎、叱咤十大第三位兩獎,她還捧走我最喜愛的女歌手獎,與容祖兒平起平坐同獲3個獎。祖兒連奪11年叱咤女歌手金獎,加上《無人知道雙子座》奪叱咤十大第八位,以及首次奪得叱咤樂壇至尊唱片,祖兒 ...


祖兒笑來勢「胸胸」



■欣宜(左)與祖兒同奪三獎,秋官(小圖)大讚欣宜叻,希望女兒繼續努力。



■祖兒(右)一時甩手,獎座「揼中」軒仔隻腳,軒仔即擘大口喊痛。

前晚另一個焦點落在鄭欣宜身上,歌曲《女神》為她帶來我最喜愛的歌曲大獎、叱咤十大第三位兩獎,她還捧走我最喜愛的女歌手獎,與容祖兒平起平坐同獲3個獎。

祖兒連奪11年叱咤女歌手金獎,加上《無人知道雙子座》奪叱咤十大第八位,以及首次奪得叱咤樂壇至尊唱片,祖兒說:「都係一個紀錄,對自己18年青春有交代。」她在慶功宴與欣宜嘴對嘴影合照,問祖兒可覺得欣宜來勢洶洶?祖兒搞笑說:「直情湧過嚟啦,你睇佢頭先行過嚟嗰個「胸胸」,真係好有壓迫感。」欣宜受訪時指着心口回應祖兒:「佢都來勢(細)洶洶(胸)呀!」影大合照期間,祖兒不慎跣手,獎座「揼中」張敬軒隻腳,軒仔即露出痛楚表情,場面搞笑。

鄭少秋昨日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大讚女兒欣宜:「佢叻過我,希望佢繼續努力,繼續有好成績啦。」他又表示有睇直播,又有傳短訊恭喜她。秋官今年5月會舉行紅館演唱會,他透露好多人提意請欣宜做嘉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