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政Whats噏:政Whats噏:梁天琦終畢業 被質疑傾掂數 __,梁天琦,

梁天琦貼出大學畢業照。(梁天琦fb)本土民主前線發言人梁天琦正式畢業!他今天在facebook上公開其大學畢業照片,並寫上「咁都畢到業,生命滿希望」。梁天琦於香港大學主修哲學,副修政治及公共行政,曾經中途留班,整個大學生涯長達5年。畢業相片上載不足半小時,已有逾2000人讚好,更有多人留言恭喜。有網民指出,梁天琦在相片中「遮住咗馬菲臣(馬斐森)」,但亦有網民批評其人格有問題,又有人稱他「傾掂數唔再 ...


梁天琦貼出大學畢業照。(梁天琦fb)

本土民主前線發言人梁天琦正式畢業!他今天在facebook上公開其大學畢業照片,並寫上「咁都畢到業,生命滿希望」。

梁天琦於香港大學主修哲學,副修政治及公共行政,曾經中途留班,整個大學生涯長達5年。畢業相片上載不足半小時,已有逾2000人讚好,更有多人留言恭喜。有網民指出,梁天琦在相片中「遮住咗馬菲臣(馬斐森)」,但亦有網民批評其人格有問題,又有人稱他「傾掂數唔再搞事咪有得畢業囉!」

梁天琦於9月立法會選舉中,成功將「Plan B」的青年新政梁頌恆送進立法會,惟梁頌恆當選後引發宣誓風波被褫奪議席,而梁天琦就一直「潛水」,其後更接受訪問自認懦弱,不想即時還押,並向支持者致歉。

※更多政經猛料、秘聞,請關注政Whats噏fb:

https://goo.gl/ndFQNz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