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名店齋睇唔買 見肚楊愛瑾慳家逼小巴 __,楊愛瑾,

肚凸凸的楊愛瑾向來慳家,於名店逛了一會也是齋睇唔買。藝人楊愛瑾(Miki)與老公郭永淳去年四月結婚,婚後約半年兩人已極速造人成功,懷有身孕的楊愛瑾日前撇下老公,獨自現身中環行街,穿上厚厚外套的她腹部明顯隆起,見她於該處商場的名店行逛了一會,但向來慳家的她齋睇唔買,及後更步入了附近超市購買了大條麵包便往付款,肚凸凸的Miki離開時雖然一臉疲態,但慳到盡的她寧願往排隊等小巴,亦沒有做「伸手黨」搭的士。 ...




其他影片:>>






肚凸凸的楊愛瑾向來慳家,於名店逛了一會也是齋睇唔買。

藝人楊愛瑾(Miki)與老公郭永淳去年四月結婚,婚後約半年兩人已極速造人成功,懷有身孕的楊愛瑾日前撇下老公,獨自現身中環行街,穿上厚厚外套的她腹部明顯隆起,見她於該處商場的名店行逛了一會,但向來慳家的她齋睇唔買,及後更步入了附近超市購買了大條麵包便往付款,肚凸凸的Miki離開時雖然一臉疲態,但慳到盡的她寧願往排隊等小巴,亦沒有做「伸手黨」搭的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