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印度除夕爆集體非禮 部長:他們模仿西方人 __,

事發當晚警方未能有效驅趕暴徒,大批女士驚惶走避。(互聯網圖片)印度卡納塔克邦班加羅爾的除夕夜,約6萬名民眾上街慶祝,詎料演變成恐怖的大規模集體非禮案,多名女士被大批淫狼團團圍住,施以祿山之爪。部分女士驚恐得脫掉高跟鞋跑向警員求救。警方最初被指隱瞞,事件曝光後引起全國怒吼,但一名卡納塔克邦部長竟稱,因為當地年輕人模仿西方思想及衣着,才會發生這宗醜聞,再惹來婦女團體抨擊。報道指,當晚有大批民眾在市中心 ...


事發當晚警方未能有效驅趕暴徒,大批女士驚惶走避。(互聯網圖片)

印度卡納塔克邦班加羅爾的除夕夜,約6萬名民眾上街慶祝,詎料演變成恐怖的大規模集體非禮案,多名女士被大批淫狼團團圍住,施以祿山之爪。部分女士驚恐得脫掉高跟鞋跑向警員求救。警方最初被指隱瞞,事件曝光後引起全國怒吼,但一名卡納塔克邦部長竟稱,因為當地年輕人模仿西方思想及衣着,才會發生這宗醜聞,再惹來婦女團體抨擊。

報道指,當晚有大批民眾在市中心歡慶新年,惟於晚上11時後,開始有不規矩的醉酒男士失控,群起性騷擾及非禮在場女性。有女士受辱後大驚,急忙脫去高跟鞋,跑向女警求救。有在場記者拍到女士紛紛走避,一名疑受辱的女士伏在女警肩上啜泣。女攝影師瓦思尼克(Chaitali Wasnick)事後在facebook稱,當晚下班回家時路過,一名男子試圖非禮她,她單獨趕走該名男子,期間並無任何警員介入。由於暴民及慶祝人群的人數太多,警方只能撤退重整,選擇性地控制場面。

即使有大量人證物證,事後警方竟稱無收過任何投訴,並無立案調查,僅稱當日有不少與家人失散的女士向警員救助,已盡力施援;又指當晚已派出1500名警員到場維持秩序,但人數仍遠遠少於民眾,無法阻止亂局發生。不過,一名在現場執勤的女警受訪稱,當晚有一班男子非禮一名醉娃,更欲脫掉女子的衣服,她持警棍驅趕,說法明顯與官方版本有出入。

事件引來全國關注之際,卡納塔克邦內政部長帕拉梅什瓦拉(G Parameshwara)周一竟火上澆油,稱女性被騷擾這種事時有發生,又指當時的男女大部分均像西方人:「他們想模仿西方人的行為,不止在思想上,連衣着上也是,因此發生這樣的事。」又稱不能強制年輕人穿傳統服飾。帕拉梅什瓦拉這番言論引起爭議,印度全國婦女委員會要求他辭職,並就有關言論向女性道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