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港鐵:沙田站女子不適墮軌 職員救起送院 __,港鐵,

墮軌女子受傷送院,東鐵服務一度受阻。(林少兒攝)東鐵沙田站發生乘客墮軌意外,早上7時許,一名年約50歲女子,於往紅磡方向的月台,懷疑因頭暈不適,站立不穩跌落路軌,下巴及膝頭受傷,幸當時未有列車埋站。職員接報立即報案,並迅速協助其返回安全位置,由救護車送院治理。警方正對事件展開調查。東鐵往紅磡方向列車服務短暫受阻。港鐵發言人表示,今晨7時45分,有職員在東鐵線沙田站往紅磡方向的4號月台,看見一名女子 ...


墮軌女子受傷送院,東鐵服務一度受阻。(林少兒攝)

東鐵沙田站發生乘客墮軌意外,早上7時許,一名年約50歲女子,於往紅磡方向的月台,懷疑因頭暈不適,站立不穩跌落路軌,下巴及膝頭受傷,幸當時未有列車埋站。職員接報立即報案,並迅速協助其返回安全位置,由救護車送院治理。警方正對事件展開調查。東鐵往紅磡方向列車服務短暫受阻。

港鐵發言人表示,今晨7時45分,有職員在東鐵線沙田站往紅磡方向的4號月台,看見一名女子跌落路軌,立即按動緊急掣,防止列車進入及離開月台,並扶起墮軌女乘客,將她送院治理。列車服務於7時50分回復正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