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不敗拳王】曹星如WBO排名世界第1 __,曹星如,

香港不敗拳王曹星如(Rex)在最新的WBO(世界拳擊組織)最新超蠅量級世界排名升上第1位,歷史性成為第一位榮升拳擊世界一哥的香港拳手。在最新公布的世界排名,原本位列WBO超蠅量級(115磅)第2位的星如,跳升一級至第1位,這亦是他自2011年9月開始職業拳擊生涯以來第一次。今次升做世界一哥,主要是原本排第一位的墨西哥拳手、與星如同齡都是29歲的JuanHernandezNavarrete今年開始轉 ...




其他影片:>>






香港不敗拳王曹星如(Rex)在最新的WBO(世界拳擊組織)最新超蠅量級世界排名升上第1位,歷史性成為第一位榮升拳擊世界一哥的香港拳手。在最新公布的世界排名,原本位列WBO超蠅量級(115磅)第2位的星如,跳升一級至第1位,這亦是他自2011年9月開始職業拳擊生涯以來第一次。今次升做世界一哥,主要是原本排第一位的墨西哥拳手、與星如同齡都是29歲的Juan Hernandez Navarrete今年開始轉打112磅的比賽,所以放棄115磅的世界排名第1,由排第2的星如頂上,換句話說,星如可以挑戰數日前(12月30 日)剛出爐的WBO世界金腰帶得主、日本的井上尚彌,井上在上月30日在日本舉行的WBO世界冠軍金腰帶,在第六回合擊敗同胞河野公平。而Juan的下一場比賽已定於3月4號出戰新磅數的112磅比賽,在曼谷同泰國拳手Nawaphon Kaikanha爭取WBC世界冠軍金腰帶。 星如總教練劉志遠在上月30日同星如一同到日本東京觀看井上尚彌及河里公平一場WBO世界冠軍金腰帶戰,賽後得悉23歲的井上勝出後,星如坦言很想挑戰井上的WBO金腰帶,但劉志遠表示,一切要等所屬的美國拳擊推廣公司Top Rank去斟介,但肯定是星如在今年3月11日在會展的比賽,不會是爭WBO金腰帶,有關3月比賽詳情將於本月22號公布。Rex於去年在香港進行了兩場拳賽,5月先在第四回合技術性擊倒(T.K.O.)南韓拳手裴永吉,10月則在打足十回合以點數擊敗日本的前川龍斗,當時奪得WBO國際超蠅量級冠軍及WBC亞洲超蠅量級冠軍雙腰帶,職業生涯戰績改寫至20戰全勝,不愧「神奇小子」之名。Rex將於3月11日在香港出戰個人職業生涯第21場賽事,對手為南非拳手Gideon Buthelezi,爭取21連勝及挑戰IBO世界超蠅量級冠軍金腰帶。

「神奇小子」堅神奇喎!喺最新嘅WBO世界排名升咗做一哥!(王子俊攝) 呢位29歲香港不敗拳王,喺2017年有個好開始(王子俊攝)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