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香港之星:勁呀!曹星如升做世界一哥 要挑戰世界冠軍 __,曹星如,

世界拳擊組織(WBO)公布最新排名,香港拳王曹星如(REX)在超蠅量級升上首位,歷史性成為拳壇世界一哥。REX於去年11月已由第四位升上第二位,僅次於墨西哥的靴南迪,而最新的世界排名,阿REX登上首位。其教練Jay表示這次升上世界第一主要因為本來排名首位的墨西哥拳手降了一級在112磅級別,他將會於三月挑戰世界冠軍,因此曹星如可自動登上第一的位置。曹星如即表示:「升上WBO世界第一,當然要再努力,比 ...




其他影片:>>






世界拳擊組織(WBO)公布最新排名,香港拳王曹星如(REX)在超蠅量級升上首位,歷史性成為拳壇世界一哥。REX於去年11月已由第四位升上第二位,僅次於墨西哥的靴南迪,而最新的世界排名,阿REX登上首位。

其教練Jay表示這次升上世界第一主要因為本來排名首位的墨西哥拳手降了一級在112磅級別,他將會於三月挑戰世界冠軍,因此曹星如可自動登上第一的位置。

曹星如即表示:「升上WBO世界第一,當然要再努力,比以前鍛鍊得更好,有機會挑戰世界第一時,這段時間不能分心,要更好努力練習。剛去完日本看過井上尚彌比賽,看到他們體力與經驗都很好,若有機會挑戰井上尚彌這技術好的對手,當然是很好,要好好把握此機會。」

至於曹星如將於今年3月11日在澳門出戰個人職業生涯第21場賽事,將戰南非拳手,爭取21連勝及挑戰IBO世界超蠅量級冠軍金腰帶。

東網體育同你追實體壇每個精彩時刻! 

http://bit.ly/2ecTF2A 

想撐本地波?即Like我撐本地波Facebook專頁

http://bit.ly/1Wm3E4Q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