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政Whats噏:政Whats噏:游蕙禎拍片回顧 網民呼快回水 __,游蕙禎,

游蕙禎拍片回顧2016年。(游蕙禎fb)踏入2017新的一年,不少網民都在社交網站facebook上撰文或拍片回顧剛剛過去的2016年。青年新政成員游蕙禎亦上載一段約4分鐘的「2016回顧」,片中游蕙禎在黑房中多次分身面對鏡頭自白,內容講述由去年年初的旺角暴亂,以至近期未經諮詢就拍板興建的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等多件大事。不少網民留言,批評她來來去去都是在「鬼話連篇」,又叫她「快啲回水」。游蕙禎又批評 ...




其他影片:>>






游蕙禎拍片回顧2016年。(游蕙禎fb)

踏入2017新的一年,不少網民都在社交網站facebook上撰文或拍片回顧剛剛過去的2016年。青年新政成員游蕙禎亦上載一段約4分鐘的「2016回顧」,片中游蕙禎在黑房中多次分身面對鏡頭自白,內容講述由去年年初的旺角暴亂,以至近期未經諮詢就拍板興建的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等多件大事。不少網民留言,批評她來來去去都是在「鬼話連篇」,又叫她「快啲回水」。

游蕙禎又批評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在去年有多名學生因壓力自殺時,只以「佢哋冇做好人生規劃」來回應,惟吳克儉當時是將大學生自殺歸咎他們沒有做好「生涯規劃」而並非「人生規劃」。

在自白片段中,她又提到自新東補選開始,香港人見到制建、泛民以外第三條路線,但梁天琦、陳浩天、楊繼昌、中出羊子、賴綺雯,陳國強等5人就先後被取消立法會選舉的參選資格,藉此說明基本法表面上有賦予港人權利,但暗地裏箝制港人的生存空間。

她在片尾又不忘批評現屆政府,直言「帶頭破壞既有秩序和規則,玩弄法律、玩弄文字剝削和迫害人民的勢力,不應稱之為政府,而是黑社會。」

不過網民對這段自白有不同的評論,有網民批評她「欺騙無知群眾去盲目誤信天馬行空」又指她只是不停重複為人所知的問題。亦有網民指她是鬼話連篇,影片如在黑房中拍鬼片,又批評她危言聳聽、口水多過浪花,建議游蕙禎「同計一計差政府幾多錢,好快啲回水啦」。

※更多政經猛料、秘聞,請關注政Whats噏fb:

https://goo.gl/ndFQNz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