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

沈卓盈撻着內衣太子爺 新歡揸前度二手車 __,內衣,沈卓盈,底衫褲,

生日的時候沈卓盈在Instagram大方分享情侶戒,這天這位男士終於現身,原來是家裡做內衣褲生意的Calvin,男方不時攬大師膊頭、腰,而且非常貼心, ...


生日的時候沈卓盈在Instagram大方分享情侶戒,這天這位男士終於現身,原來是家裡做內衣褲生意的Calvin,男方不時攬大師膊頭、腰,而且非常貼心,先行一步拿車接女友,不過默契一般,沈卓盈在商場等了一會都未見男友,原來大家想的地方不一致,要行出街會合Calvin。

天氣熱要女友行百多米等,不過她沒有不滿,這些不就是100分女友?

車來了,熟口熟面?原來是沈卓盈前度Ray送給她的二手寶馬,現任可以大方駛着自己女友前度的車,究竟感覺如何?可能Calvin夠大方沒有所謂吧。

相關連結︰

沈卓盈唔拜金 撇男友行ZARA買平衫

http://bit.ly/2saV2WO

【圖輯‧選Cover Girl入行】網民至Like大師 沈卓盈最識玩波波

http://bit.ly/2rjtWsL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