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

拍《奔跑吧》巨型波撞落地 Baby受傷唔郁得 __,Baby,Angelababy,

拍《奔跑吧》巨型波撞落地Baby受傷唔郁得娛樂名人楊穎(Angelababy)今年1月為老公黃曉明誕下囝囝小海綿,她坐完月火速收身,並復工拍攝內地綜藝 ...


拍《奔跑吧》巨型波撞落地

Baby受傷唔郁得

娛樂名人

楊穎(Angelababy)今年1月為老公黃曉明誕下囝囝小海綿,她坐完月火速收身,並復工拍攝內地綜藝節目《奔跑吧》。近日Baby參與拍攝時不慎發生意外,有節目工作人員爆料,指Baby日前拍攝時給巨型圓球撞倒,她受傷趴在地上一段時間。



Baby前晚以品牌大使身份,穿大露背晚裝出席上海Dior活動。

斜路衝力大

有一段疑似Baby在拍攝《奔跑吧》時受傷的短片在網上流傳,片中所見,Baby在鏡頭前不錫身,搏命狂奔,但最終給後面正滾過來的巨型圓球碌中,由於圓球由斜路滾下,衝力不弱,纖瘦的Baby被撞到整個人彈起,倒在地下的她,不能動彈,手腳伸直,隔了一會都未能起身,看來被巨型圓球衝力撞倒都幾痛,節目其他成員王祖藍見狀,立即跑上前照顧Baby,同時把巨型圓球推開,Baby幸好未有損傷。



【彈起】Baby近日拍《奔跑吧》玩遊戲,被巨型圓球撞到彈起倒地。互聯網圖片



【跌倒】除被撞到,Baby於另一次比賽亦不慎摔倒。互聯網圖片



【趴地】Baby跌倒後趴在地下,不能動彈。互聯網圖片

林嘉欣喪玩

這集還有另一位靚媽林嘉欣做嘉賓,她落場大玩撕名牌環節,先禮後兵跟其他組員抱抱打招呼,但一到落場比賽即變得兇狠,大力撕走Baby等身上的名牌,玩得好投入。而林嘉欣今年獲邀擔任「無國界醫生日」榮譽行動大使,她日前與無國界醫生救援人員陳詩瓏醫生拍宣傳片,林嘉欣變身侍應到一間咖啡室打工。

此外,Baby前晚在上海出席時裝品牌Dior活動,身為該品牌中國區品牌大使的Baby穿上墨水藍色低胸露背長裙,裙子款色精緻,驟眼望去美得像一隻黑天鵝。Baby昨日貼相到微博分享後留言:「最近的座右銘─自律,這也是昨天大家問我的關於减肥的秘訣。」

撰文:楊定



林嘉欣化身侍應拍宣傳片支持無國界醫生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