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

伸脷又扭耳 鄭嘉穎玩真人騷似足小朋友 __,嘉穎,鄭嘉穎,

鄭嘉穎扮可愛。無綫藝員鄭嘉穎早前接內地電視真人騷節目《好運旅行團》,跟田亮、溫兆倫、張之航等一起演出,玩得真人騷,觀眾們最想看到他們真性情的一面,向來 ...


鄭嘉穎扮可愛。

無綫藝員鄭嘉穎早前接內地電視真人騷節目《好運旅行團》,跟田亮、溫兆倫、張之航等一起演出,玩得真人騷,觀眾們最想看到他們真性情的一面,向來要型的嘉穎,似乎一點包袱也沒有。早前在節目中反串做新娘、着上裙褂、裝胸紮髻,騷首弄姿,大家都看得十分過癮,在最新播出的一集,觀眾有機會一睹嘉穎的廚藝!

嘉穎這次以「僑鄉家宴」為主題,炮製了客家釀豆腐、芋子包、白灼牛肉、紅燒排骨等。嘉穎下廚甚有功架,見他刀功細膩,每刀皆有板有眼。不過,其中有一個環節要他們捉拿活雞,嘉穎卻被難倒,見他時而全神貫注靜待機會,時而手舞足蹈出招欲擒,最後還是一次又一次的撲空。輪到互相模仿對方動作的環節中,嘉穎模仿張之航伸脷扭耳,表情趣怪,被網友稱作「鄭萌萌」,其實這位「鄭萌萌」在拍攝期間也像個「大細路」般,跟一眾演員玩得十分投入,又在節目拍攝時即興表演,在眾人面前來個單手掌上壓,豈料耍帥之際,他卻忍不住笑自己趴在地上,場面十分爆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