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

《變形金剛5》香港成戰場 __,變形金剛,金剛,

《變形金剛5》香港成戰場娛樂名人今集《變形金剛》再在香港取景,更有安東尼鶴健士(小圖)加入。互聯網圖片由米高比爾(MichaelBay)執導的《變形金 ...


《變形金剛5》香港成戰場

娛樂名人


今集《變形金剛》再在香港取景,更有安東尼鶴健士(小圖)加入。互聯網圖片

由米高比爾(Michael Bay)執導的《變形金剛》第5集《變形金剛:終極戰士》(Transformers: The Last Knight),本月22日在港上映,今次依然由麥克華堡(Mark Wahlberg)任男主角,拍檔還有Isabela Moner、飾演考古學家的安東尼鶴健士(Anthony Hopkins)等,肩負起拯救地球重任。

上集《變形金剛:殲滅世紀》(Transformers:Age of Extinction)曾來港取景,今集依然動作連場,賣點除有博派機械人柯柏文突然變成奸角外,剛公開的新預告片更有香港受襲的鏡頭。

撰文:葉綠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