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

【閨蜜睡房】衛詩雅原來係野蠻女友 __,衛詩雅,詩雅,

衛詩雅係野蠻女友,很難相信吧!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來到衛詩雅(Michelle)的最後一集,Michelle表明自己擇偶 ...


衛詩雅係野蠻女友,很難相信吧!

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來到衛詩雅(Michelle)的最後一集,Michelle表明自己擇偶條件首要是成熟,最好乜都識。但是講到拍拖時,她認為自己是一個隨意的人,並自嘲沒有性格,又指女仔太過沒有性格會令男朋友不喜歡。

Michelle又透露自己的野蠻史,最野蠻是自己初戀的時候,因為打算在情人節製造驚喜給對方,但想不到發生小意外,不小心整蠱了對方。至於她又帶了甚麼私人物品上節目分享睡前小習慣呢,而該物品對她來說意義何在呢?答案就在《閨蜜睡房》。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