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

王君馨傳美國教堂行禮 鍾嘉欣亞男傍實 __,嘉欣,王君馨,君馨,李嘉欣,鍾嘉欣,

恭喜晒君馨!(資料圖片)31歲的王君馨(Grace)去年入紙排期跟拍拖11年的圈外男友Daniel註冊結婚,而早前她更自動報料指自己會去紐約做伴娘,之 ...


恭喜晒君馨!(資料圖片)

31歲的王君馨(Grace)去年入紙排期跟拍拖11年的圈外男友Daniel註冊結婚,而早前她更自動報料指自己會去紐約做伴娘,之後會再飛去另一個地方睇另一個婚禮場地,預備宴請Daniel的親朋戚友。而今日就有傳Grace同Daniel在美國一間教堂行禮,「處女黨」前成員李亞男、鍾嘉欣以及教友衛蘭、裕美等都特登前往當地參加婚禮。而王君馨另一好友苟芸慧則因有工作在身,未有前往。

另外,一對新人下月十一號亦將在香港「美國會」擺酒,到時定必大宴親朋,相當熱鬧。據知,由於今次美國行禮相當低調,所以王君馨、李亞男與鍾嘉欣都暫未有回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