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

Lisa S.七情上面唔停口 __,Lisa S,

LisaS.七情上面唔停口娛樂要聞吳彥祖近年主力拍美劇,他與太太LisaS.和4歲囡囡吳斐然(Raven)多留在美國,最近吳彥祖返內地拍真人騷節目,L ...


Lisa S.七情上面唔停口

娛樂要聞

吳彥祖近年主力拍美劇,他與太太Lisa S.和4歲囡囡吳斐然(Raven)多留在美國,最近吳彥祖返內地拍真人騷節目,Lisa S.亦趁空留港。



素顏的Lisa S.(右)日前約陳嘉容到時代廣場食飯。DV圖片

難得回港的Lisa S.爭取時間和好友敍舊,日前她相約陳嘉容在銅鑼灣時代廣場午膳。兩位名模打扮相當樸素,惟素顏的Lisa面容帶點憔悴,她們離開食肆後到櫃員機提款。當她們準備分道揚鑣時,Lisa S.仍繼續講不停,表情十足的她又指向陳嘉容胸部大笑,之後再按自己的心口,最後傾足10分鐘後才擁抱道別。

採訪、攝影:徐錦池



Lisa S.(右)冇停口,還露出有趣表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