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8日 星期四

他會後悔和我分手嗎? [壹週刊 - 1461 - hotpot] __,M1,

心理測驗他會後悔和我分手嗎?每次分手後,心裡還是想着:「為什麼你可以那麼決絕和我分手?難道你不會後悔嗎?」雖然我們轉身瀟灑離開,但總希望對方有一天會回 ...






心理測驗

他會後悔和我分手嗎?

每次分手後,心裡還是想着:「為什麼你可以那麼決絕和我分手?難道你不會後悔嗎?」雖然我們轉身瀟灑離開,但總希望對方有一天會回心轉意,但說不定他/她早有新對象;那麼想知道分手後他/她到底有無後悔過呢?用直覺選出一隻牌吧!

Detach

他/她不是一個會後悔的人,在對方有行動之前,他/她已經能想像到,你並不是能一起走完人生路的伴侶。錯在你們雙方的價值觀不一致,在人生的路途上,他/她想要一個行為模式比較接近的人,無論喜好、興趣、家庭背景等。在對方的心裡早有分手的念頭,由於他/她早已有此想法,所以沒有什麼值得惋惜的,誰說分手也顯得沒那麼重要了。

HealingBegins

你是一個特別的人,當他/她想起你的好處,他/她便會有後悔的時候。他/她是一個很怕寂寞的人,在夜闌人靜的晚上,就會回想起你們在一起甜蜜的時光,這種感覺令他/她回想為何要和你分手,讓他/她內心非常糾結,可是當他/她忙碌的時候,分手彷彿也是一個正確的決定,自由讓生活變得更美好。

Rebuild

他/她不想承認,其實自己早已經在後悔了。在剛分手的那段時間,他便非常後悔,後悔自己身在福中不知福。一直以來對方習慣了你對他的好,認為一切也是理所當然的,他/她從來沒有認真考慮過你的感受,當你認真同他分手的時候,他/她才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

ComingTogether

分手其實只是一時意氣用事,如果你能原諒對方,何必不坦白和對方好好溝通呢?他/她是一個喜歡鬥氣的人,氣在心頭,讓你們互相受傷害,由於面子問題,你們誰也不願意做主動,他/她內心深處是不願意和你分手的,所以分手後對方也一直在自責。

Success&Growth

他/她的確有點後悔做了分手這個決定,但也不至於要和你從頭來過的地步。時間的洗禮,讓你們的愛情失去了激情,留下來的只有感情和責任,由於大家內心其實是明白的,只有分手才是最好的決定,所以當心裡感到惋惜的時候,他/她便會自我安慰,彼此祝福。

2018風象星座累死的一年



雙子座 21/5-20/6

得到同事們的擁戴,工作有新突破。

本年重點運情:工作運

今年雙子座在職場上能夠大展拳腳,得到別人夢寐以求的機會,容易受到上司提拔。

上半年:工作運相當不錯,得到很多人的賞識,發展所長,自己也非常開心、非常投入,因此能坐穩權力核心位置,在工作上一件一件開心的事、一次一次特別的機會,令自己愈來愈多人認識和認同。 3月到 8月是整頓工作的好機會,多想想未來發展大計,應找哪些人合作,貴人會在你需要的時候伸出援手,不要害怕和別人討論,多認識新的朋友。也要多留意身體狀況,上半年老毛病會容易發作,多看中醫調理身體。

下半年: 9月後,是調整薪金的好機會,多與上司討論自己的想法,今年的目標。下半年有機會在工作上遇到適合的戀愛伴侶,因為今年在工作上大展魅力,加上職場上遇到的,條件不差,容易讓異性對你趨之若鶩。有伴侶的你今年彼此都會有定下來的共識,磨合期顯得非常重要,尤其是下半年。

幸運顏色:黃色 幸運飾物:耳環 幸運生果:士多啤梨 幸運場地:辦公室

提升運氣:向南方旅行 幸運月份: 11月 小心月份: 5月

天秤座 23/9- 22/10

賺大錢的機會就在面前,如何能把握呢!

本年重點運情:金錢運

今年會非常想面對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金錢運非常好,多爭取新的工作機會。

上半年:事業上,今年會有很多新的機會,令你非常想重新開始,抓緊適合自己人生目標的方向前進,把不適當的想法和不適合自己的工作都換掉,讓自己的人生活在自己的掌控當中,改革是今年非常重要的課題,恐懼是在所難免的,勇敢面對自己吧!上半年度,應該好好思考如何發揮潛能,開創人生的新一頁,是你最忙碌的一件事。

下半年:感情非常精彩,下半年有一見鍾情的可能性, 9月後想結婚的念頭一發不可收拾,今年有閃婚的可能性。 8、 9月容易招人妒忌,必須保持低調,以免惹上無謂的是非爭辯,影響工作運程。 9月至 11月,工作上多表現自己,這段時間是收成期,雖然讓你十分忙碌,你也樂在其中,忙碌的工作讓你的生活非常充實,顯示你真實力的時候,今年會有爆紅的機會,好好把握多加運用,會令事業更上一層樓。

幸運顏色:橙色 幸運飾物:腳鏈 幸運生果:荔枝 幸運場地:辦公室

提升運氣:向西方旅行 幸運月份: 8月 小心月份: 11月

水瓶座 20/1- 18/2

有了貴人幫助,升職機會大大提高。

本年重點運情:人際運

朋友支持和貴人相助,工作上總算邁向下一個階段,一切都在你掌握之中。

上半年: 3月到 4月,要找出工作貴人,令你的升職機會提高,今年你要好好表現,上司看中了你的積極性、投入性和同事的合作能力,今年適合在大公司大機構工作,能有好好的發展機會。 4、 5月是談判的好時機,你會爭取到不少生意,但小心粗心大意,細節部分要多留意。 6月適合旅行,有異國桃花的機會。

下半年: 9月起至 11月能接觸到有社會地位的對象,對方也會主動向你示好,只要你主動配合,便會有機會靠近。 11月後你能再度發揮你的人際魅力,認識更多能幫助你的人。金錢運上投資容易獲利,聽取貴人意見,短期投資比較適合。今年會係新舊交融,年尾的時候是償清舊債的好機會,無論是情債、人情債,也需要一一償還。 A

幸運顏色:綠色 幸運飾物:手鏈 幸運生果:奇異果 幸運場地:高級餐廳

提升運氣:向東方旅行 幸運月份: 9月 小心月份: 8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