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8日 星期四

減產離開香港 張兆輝陪女兒外國升學 __,張兆輝,

張兆輝透露囡囡9月去外地升學,自己都會過去!被身邊朋友形容為「活力先生」的張兆輝,平日愛踢波做運動keepfit,本周日(3月11日)更會為香港基督教 ...


張兆輝透露囡囡9月去外地升學,自己都會過去!


被身邊朋友形容為「活力先生」的張兆輝,平日愛踢波做運動keep fit,本周日(3月11日)更會為香港基督教服務處主辦的「5678零。距運動日」擔任星級大使,鼓勵50歲、60歲、70歲、甚至80歲以上的人士,多運動、強身心。

幾多歲都要做運動

其實任何年齡的人士都需要運動,張兆輝提醒大家,不要再藉口多多,他說:「很多人說年紀大做運動很辛苦,通通都是藉口,其實做完運動,出一身汗,分外精神爽利,像我媽媽,已經八十多歲,每天早上起床都會拉筋,活動手腳關節,筋骨才不會僵硬。」

養傷未能落場

愛運動的張兆輝,去年因為踢波,壓傷左腳韌帶,醫生吩咐他要好好休養,星期日的「5678零。距運動日」,他只能到場幫參賽者打氣。他無奈地說:「醫生要求我暫時不要做太劇烈的運動,跑十多分鐘還可以,平日要多做伸展,讓左腳患處可以慢慢復原,我也很想當天和大家一起跑,要視乎當日狀態而定。」

女兒9月外地升學

去年電影、劇集一部接一部,張兆輝打算今年放慢腳步減產,不是為養傷,一心只為寶貝女張卓姿(Twiggy)。他謂:「去年陪家人的時間實在太少,因為囡囡9月要到外地升學,我想陪她到當地適應新環境,為開學做好準備,好大機會留在外地一段比較長的時間。」

男同女有「差別」

身為廿四孝老竇的他,提到囡囡要離開身邊,變得特別感觸,他說:「當年囝囝到外國讀書,始終是男仔,心態上想他出去『捱世界』,但囡囡不同,始終是女仔,要照顧多一點。」囡囡是父親的前世情人,這句說話套用在張兆輝身上絕對適合不過,但實情是為人父母,怎會不痛錫自己的仔女。他又坦言每次跟兒子離別時後要時間適應:「囝囝到外國讀書已經有四、五年時間,但每次放完假送他到機場離開香港,心情總是依依不捨,會有很多掛念,需要兩、三天時間才能適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