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8日 星期四

白恤衫美媽出巡寵物店46歲黎姿一對一 帶三女睇狗 __,黎姿,

【狂奔搵車】■穿上白恤衫在街上狂奔的黎姿,不失少女風采。【跑馬地】現年46歲的黎姿14歲就出道投身娛樂圈,現已成為上市公司主席,不變的是她凍齡美艷的外 ...




【跑馬地】

現年46歲的黎姿14歲就出道投身娛樂圈,現已成為上市公司主席,不變的是她凍齡美艷的外貌,三位囡囡亦盡得母親美人胚子的優良傳統。日前身穿招牌白恤衫的黎姿,由兩名外籍傭工陪同下,以一對一帶着三名囡囡家蔚、家鎂跟Pegella到跑馬地一寵物店,近距離跟狗狗接觸,希望她們延續愛護動物的善心。

現年46歲的黎姿(現名馬黎珈而)一出道就以拍攝電影為主,演而優則唱後,加入電視圈,憑04年的劇集《金枝慾孽》中的玉瑩小主贏過視后。08年她在其主演的《珠光寶氣》播畢後,宣佈全面退出娛樂圈,並於09年下嫁商人馬廷強,婚後育有一對7歲的孖女家蔚(Patricia)、家鎂(Gianna)及5歲細女Pegella。

黎姿雖已退出娛圈,但為了完成弟弟黎嬰的心願,她相夫教女之餘,更代替因車禍受傷的黎嬰,打理醫學美容公司。在黎姿悉心打理下公司順利在去年上市,上市當日她以一襲粉紅色行政人員套裝亮相,搖身成為女強人。當日股價更搶高近4倍,令身家一日暴升至近6億元,更贏得「黎姿股」美譽。



■黎姿的經典《白恤衫》收錄在《不是娃娃》一碟,封面也是白恤衫。互聯網圖片
【為女拍照】

■拿起手機幫囡囡及狗狗拍照的黎姿,露出燦爛笑容。
【愛玩動物】

■囡囡遺傳母親的善心,喜歡親近小動物,與狗狗玩得好開心。

圍坐尋回犬

專注工作之外,黎姿依然沒有忽略家庭,不時在網上的照片見到她經常帶着三位小朋友周圍去,近日就見她帶着囡囡去日本奈良近距離與鹿接觸,並放上微博留言表示:「女兒們的喧鬧竟然也是我的一種享受,身為媽媽的人就是這樣偏心吧!」自小就灌輸小朋友愛護大自然及生命的訊息。

日前黎姿又再出動,帶着三名囡囡到跑馬地一間寵物店與「毛孩」玩。當日下午3時左右,黎姿由兩個外籍傭工陪同,以一個照顧一名囡囡的陣容出現。母愛爆棚的她見囡囡玩得非常開心,即時露出滿足的笑容,又從手袋取出相機為愛女拍照。其中兩名囡囡更圍坐在一隻金毛尋回犬身旁,雖然狗狗體形頗大,但她們依然沒有害怕。



【依依不捨】

■黎姿上車後叫兩名傭工帶三名囡囡離開寵物店,囡囡似乎依依不捨。
【精靈活潑】

■三名囡囡家蔚、家鎂、Pegella跳蹦蹦上車。

與店員交流

黎姿又不時跟店員閒聊交流心得,似乎她是店中的熟客,不少經過的市民,在店外看到黎姿都駐足觀看。不過沒了多久,黎姿發現門外有記者拍照,她即時躲在暗處避免上鏡。之後她脫去外衣,露出招牌白恤衫跑出店外,完全呼應她當歌星時的首本名曲《白恤衫》的歌詞「白恤衫,因你照耀眼。」平平無奇的白恤衫穿在黎姿身上,亦顯得非常耀眼。

黎姿一出店後即往左找司機,但她卻走錯方向,要司機叫住,才急步掉頭上車。當她坐定後,才致電吩咐傭人帶三名囡囡離開,她們一跳一跑上車,似乎不知道母親為何走得如此趕急。

採訪、攝影:吳耀輝、畢紹基



■黎姿在09年嫁給富商馬廷強,結婚近十年的兩人仍非常恩愛。資料圖片
■黎姿去年年尾帶囡囡遊日本,更近距離餵鹿。互聯網圖片
■黎姿不時帶囡囡周圍玩,早前被拍到帶着囡囡現身東京成田機場。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