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9日 星期一

180408虐童片瘋傳:虐童片瘋傳:兩兄弟就讀深信學校 校長指曾見小傷痕 __,瘋傳,

虐童片中的一對小兄弟,就讀石硤尾基督教香港信義會深信學校。(王詩雅攝)疑被母親虐打一對分別10歲及8歲的姓嚴兄弟,就讀石硤尾基督教香港信義會深信學校, ...


虐童片中的一對小兄弟,就讀石硤尾基督教香港信義會深信學校。(王詩雅攝)


疑被母親虐打一對分別10歲及8歲的姓嚴兄弟,就讀石硤尾基督教香港信義會深信學校,今日學校為教師發展日,復活節假期後仍未復課。該校校長表示,偶爾會發現一些小紅痕在兩兄弟臉上,老師曾與2人傾談,但2人並無表示被父母虐待。

深信學校校長梁素雲回應事件,透露該家庭10歲長子就讀小學5年級,而8歲次子則就讀3年級,梁校長表示,2兄弟與一般小朋友無異,偶爾會發現一些小紅痕在臉上,老師曾主動與2人傾談,但2人均稱是兄弟間打架所致。

梁校長續稱,家長日該對兄弟母親有到場,而兄弟小時候由父親接送上學,至近年才開始自行上學。她直言,至昨晚看見虐兒片段才得悉事件。學校已啟動學校危機處理機制,但因已交警方處理,不便透露太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