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9日 星期一

【多謝家姐】超儀開騷 超瓊後台鎮守 __,超儀,何超瓊,超瓊,何超儀,

【多謝家姐】超儀開騷超瓊後台鎮守為慶祝何超儀與其樂隊JosieandtheUniBoys成軍十年,特別舉行亞州巡迴演唱,日前回歸香港,一連兩晚在藝術中 ...


  • 【多謝家姐】超儀開騷 超瓊後台鎮守


  • 為慶祝何超儀與其樂隊Josie and the Uni Boys成軍十年,特別舉行亞州巡迴演唱,日前回歸香港,一連兩晚在藝術中心開騷。

    超儀不但跟肌男dancer大跳辣身舞,更騎在赤祼上身的男舞蹈員身上,更以手指篤其屁股,夠晒狂野!

    當晚亦有溫馨一面,但卻在後台,原來家姐何超瓊整晚在後台助陣,為細妹守望和打氣,認真唔話得。而超儀老公陳子聰和何超蓮亦分別到場支持,但陳子聰非常低調,全程坐在三樓睇騷。

    立即按此連結Download:https://goo.gl/NVySCK

    騎騎在赤祼上身的男舞蹈員身上。
    超儀有一雙美腿。
    超瓊整晚在後台守候。
    超蓮到來睇騷。
    同肌男dancer火辣互動。
    舞台效果比很多大型演唱會更好。
    燈光有型有格。
    陳子聰低調撐老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