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9日 星期一

北韓:南韓特使勸金正恩戒煙全場靜晒 李雪主點解圍? __,金正恩,

鄭義溶(右)於晚宴期間勸金正恩(中)戒煙。(互聯網圖片)北韓領袖金正恩曾被拍得在導彈旁吸煙,日本傳媒周日(8日)報道,上月率團到平壤訪問的南韓特使團團 ...


鄭義溶(右)於晚宴期間勸金正恩(中)戒煙。(互聯網圖片)


北韓領袖金正恩曾被拍得在導彈旁吸煙,日本傳媒周日(8日)報道,上月率團到平壤訪問的南韓特使團團長、青瓦台國家安全室長鄭義溶曾於晚宴期間,當面勸金正恩戒煙。

《朝日新聞》引述消息報道,鄭義溶當晚向金正恩說:「吸煙對身體不好,何不嘗試戒煙?」在北韓,若對領袖提出忠告及訓誡都可能會被視為「對最高尊嚴的侮辱」,而鄭義溶此話一出後,席上的執政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金永哲等人的表情都僵了。

不過,金正恩夫人李雪主此時為鄭義溶「解圍」,高興地鼓掌稱:「我總是勸他(金正恩)戒煙,但他不聽我的。」金正恩聞言露出笑容,緩解了尷尬氣氛。

有傳金正恩十分喜歡吸煙,北韓官媒曾播出金正恩進行現場指導時,煙不離手下達各種指令、視察醫院、學校、幼兒園時在室內抽煙等畫面。另外,金正恩的座位必須備有煙灰缸。有消息人士稱雖然金正日也是一名煙民,但官媒在報道時剪輯或刪除了吸煙畫面,而金正恩似乎完全不在意公開這些畫面。

即上「半島局勢」專頁

http://on.cc/nkoreawar2017/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