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

【半裸自誇棒】羅志祥遭翻舊賬 09年裸聊港女網友:讓你爽死 #羅志祥

色字頭上一把刀,有「亞洲舞王」之稱的小豬羅志祥,這兩天應該感受至深。出道多年,小豬最轟動的,要數2009年他裸聊22歲港女Fanny事件,二人情慾露骨 ...






色字頭上一把刀,有「亞洲舞王」之稱的小豬羅志祥,這兩天應該感受至深。出道多年,小豬最轟動的,要數2009年他裸聊22歲港女Fanny事件,二人情慾露骨對話曝光,而小豬為令女方信任自己是小豬本人,更不惜用真名和真樣示人。

據Fanny向周刊爆料所講,二人關係是由小豬在facebook主動搭訕開始。小豬先採取攻勢,除了問Fanny三圍數字、失身年齡外,更直接開口想跟Fanny做愛,還說「那見到面我一定會咬死你……我不會手下留情的」。雖然小豬隨機在網上獵女,但每次offline前,都會吩咐Fanny不要將二人關係公開,要求好好保護他。

往後的日子,兩人的對話越來越「有味」,小豬發半裸上身照給Fanny,更自誇「我手真的很強喔」、「用過的都說棒」等驚人語句。至於年紀輕輕的Fanny,有時都會採取主動,向小豬自爆只穿內褲跟他MSN,令人無限聯想的畫面,馬上引發起小豬的原始本能,要求Fanny將內褲照片傳給他睇清楚,還情不自禁說「好想進去妳體內喔」、「讓妳爽死」、「會讓妳看到耶穌啊」等,極盡意淫。

雖然二人只在網上傳情,但甚懂得搞氣氛的小豬,在傳短訊時會叫Fanny幻想在酒店內關掉冷氣。將燈校微亮,四周圍靜到呼吸聲互相都聽得到,又叫女方把每個場景和動作逐一幻想出來。每句說話都顯示小豬是「非一般」情場老手。不過東窗事發後,小豬第一時間以受害人姿態向傳媒喊冤,指有人故意設下陷阱,他說:「我承認剛認識她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她蠻不錯,也的確有點動心,沒想到現在的女生這麼可怕!」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小豬今日深夜在微博留言,向自己欺騙過的女性道歉。(資料圖片)


獵女無數的小豬,過往亦經常扮女人示人。(微博圖片)


(微博圖片)


周揚青昨日揭破小豬偷食並宣佈分手,轟動中港台三地。(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