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

【《夫妻的世界》】43歲朴善英被金喜愛出賣 現實婚姻生活幸福爆燈 #夫妻的世界 #金喜愛

朴善英今年結婚第10年。由韓國「美魔女」金喜愛孖朴海俊、韓素希等人演出的hit爆話題韓劇《夫妻的世界》,今日就播出第9集,香港劇迷可於「黃Viu煲劇平 ...




朴善英今年結婚第10年。


由韓國「美魔女」金喜愛孖朴海俊、韓素希等人演出的hit爆話題韓劇《夫妻的世界》,今日就播出第9集,香港劇迷可於「黃Viu煲劇平台」免費追看。

由於《夫妻的世界》大受歡迎,亦令到劇中演員個個人氣急升,除了金喜愛、朴海俊、韓素希外,在劇中飾演金喜愛好姊妹兼金永敏老婆的朴善英亦受到關注,她在劇中和金喜愛原本是好姊妹,不過因為隱瞞金喜愛其老公出軌一事,加上金喜愛為報復與金永敏上床,令兩人關係一度交惡,不過隨着韓素希高調回歸,身為「大婆」的朴善英亦與金喜愛同一陣線,處處留難韓素希。在劇中朴善英是全職家庭主婦,為了維繫家庭,對老公偷食一直隻眼開隻眼閉,加上身為富二代的她不想因為離婚而被沒收遺產,所以她一直努力維持婚姻,對丈夫不離不棄。

而現實生活中,43歲的朴善英擁有幸福家庭,她在大約26歲那一年,相睇時認識了外交官男友金日範,兩人拍拖3個月後金日範已經向朴善英求婚,當時朴善英亦立即答允,不過因為金日範不時要到海外工作,所以令兩人相聚的時間不算多,亦令婚期一拖再拖。朴善英受訪時曾提及與老公拍拖時的點滴:「當時佢喺伊拉克工作,嗰時好危險,有時幾艱難先用到衛星電話同佢通話,好多時都會聽到對面有炸彈聲,有時睇新聞知道有爆炸發生,我都會大哭一場。」

朴善英當年遲遲都未能結婚原來亦因為男家的父母反對,由於金日範的父親亦是外交官,所以做外交官的妻子亦不容易,既要和外國使節應酬,又要學習外語,所以一度擔心作為藝人的朴善英未必能勝任,不過因為金日範執意與朴善英結婚,最終兩老都答應婚事。朴善英於2010年5月與拍拖7年的金日範結婚,在結婚一年多後朴善英曾接受訪問,她透露自己努力學煮嘢食及英文,最終成功贏得奶奶歡心。

而為了做賢內助,朴善英婚後工作的安排都刻意遷就老公,所以她每年都只能安排自己拍攝一部作品。幸好其丈夫於去年4月辭去外交官工作,並轉到大企業工作,令到朴善英可以更加專注演藝事業。朴善英去年出演某綜藝節目時亦表示:「和老公就好似朋友一樣咁相處,有時會好似小朋友一樣咁玩,非常有趣,我哋夫婦都好搞笑。」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在《夫妻的世界》中飾演金永敏的老婆。


金喜愛於《夫妻的世界》中引誘金永敏上床。


朴善英(左)和金喜愛在劇中原本是好姊妹。


朴善英於2010年結婚。


朴善英的老公曾任外交官兼青瓦台的繙譯員。


朴善英曾在綜藝節目上大談與老公相處之道。


朴善英出道已25年。


朴善英(右)在《張禧嬪》中與金惠秀合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