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

【現實版渣男】羅志祥出軌神似《夫妻的世界》 網民好奇周揚青如何反擊 #周揚青 #夫妻的世界 #渣男 #羅志祥

網民指羅志祥跟周揚青是現實版《夫妻的世界》由金喜愛、朴海俊、韓素希等人主演的熱播韓劇《夫妻的世界》,講述金喜愛跟朴海俊表面看似相愛,隨後金喜愛發現朴海 ...




網民指羅志祥跟周揚青是現實版《夫妻的世界》


由金喜愛、朴海俊、韓素希等人主演的熱播韓劇《夫妻的世界》,講述金喜愛跟朴海俊表面看似相愛,隨後金喜愛發現朴海俊出軌「小三」韓素希而展開復仇的故事。劇集開播以來一直成為網民熱話,朴海俊於劇中被批是「渣男」。不過近日男星羅志祥(小豬)及女友周揚青就上演現實版《夫妻的世界》,網民發現小豬出軌的情況,跟《夫妻的世界》的劇情非常相似。

劇中金喜愛透過手機發現朴海俊出軌「小三」韓素希,而身邊的好友早知內情,更幫忙瞞住金喜愛,隨後金喜愛決定斬纜及展開復仇。而羅志祥跟周揚青拍拖9年,二人越愛越高調,表面看似非常恩愛,不過日前羅志祥被爆與友人帶廿幾個辣妹去別墅開P,周揚青今早更在微博發長文數臭羅志祥的賤男惡行,表示因為看了羅志祥的手機而揭發出軌,指男方跟她拍拖時一直用另一部手機識女生,趁周揚青不在身邊就約不同的女生到家裏,跟旗下女藝人、化妝師等亦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甚至疑開性愛派對,而羅志祥的朋友就一直幫忙隱瞞。羅志祥及周揚青由表面恩愛、男方有兩部手機、朋友幫忙瞞出軌,到周揚青現身反擊,情況都十足十《夫妻的世界》的劇情,引起網民熱議,好奇女方下一步的行動。

另外,《夫妻的世界》於明日播出第9集,港劇迷可於「黃Viu煲劇平台」免費追看。而劇集因內容涉不倫戀兼有大膽床戲,首6集被列作「19禁」,本來由第7集起回復15歲人士可觀看的級別,但由於上周六播出的第8集中,觀眾批評金喜愛遇襲的場面太暴力,電視台今日表示由第9集至第16集結局為止,劇集將回復「19禁」級別,以展現劇中人物衝突升級的真實感。

而憑劇上位的韓素希,早前為雜誌拍攝靚相,今早她於IG分享新相時,其一頭長鬈髮的造型,被指跟喬妹的新look非常相似。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金喜愛發現朴海俊出軌後展開報復


第8集中金喜愛遇襲的場面被指太暴力


韓素希早前為雜誌拍攝靚相


晒美腿


長鬈髮的造型跟喬妹非常相似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