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

羅志祥:情慾對話曝光!羅志祥出錢撩寫真女星歐遊 #寫真 #羅志祥

又斷正……台灣天王羅志祥(小豬)被前女友周揚青踢爆二人拍拖期間不時「約炮」,身邊女伴轉個不停。台灣寫真女星、擁32D好身材的格格(呂亞晞)亦表示收過小 ...




又斷正……


台灣天王羅志祥(小豬)被前女友周揚青踢爆二人拍拖期間不時「約炮」,身邊女伴轉個不停。台灣寫真女星、擁32D好身材的格格(呂亞晞)亦表示收過小豬的短訊,格格表示去年三月、四月因工作關係與小豬見過兩次面,事後收到小豬的微信短訊感到驚訝。


格格更展示二人對話的內容,當中見到小豬問她:「我會不會太直接了,你身材跟個性都是我的菜,跟我很登對。」又問她的寫真集出了多少本,自己可以購買,指格格工作辛苦可以作出照顧,又問格格身在可處可以接收工、衣服緊不緊、身在哪一間酒店等問題。


雖然格格當時不太理會對方,但小豬窮追猛打繼續攻勢,表示喜歡歐遊可以跟她一起去,最後亦遭格格拒絶。她表示自己比較喜歡做自己的演藝工作,因為對方是前輩所以有禮貌式回覆,不想被誤會無禮。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