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

【豬女郎】露骨情慾短訊曝光 羅志祥撩32D呂亞晞歐遊 #羅志祥

台灣寫真女星呂亞晞向傳媒爆出小豬所發的露骨情慾短訊。
【豬女郎】露骨情慾短訊曝光 羅志祥撩32D呂亞晞歐遊台灣寫真女星呂亞晞向傳媒爆出小豬所發的露骨情慾短訊。跟羅志祥(小豬)拍拖9年的內地女友周揚青,昨日 ...




【豬女郎】露骨情慾短訊曝光 羅志祥撩32D呂亞晞歐遊

台灣寫真女星呂亞晞向傳媒爆出小豬所發的露骨情慾短訊。

跟羅志祥(小豬)拍拖9年的內地女友周揚青,昨日揭穿小豬的「渣男」真面目,指對方不單止頻頻偷食,仲熱愛進行「多人運動」!繼今日凌晨,周揚青於社交網點名疑跟小豬大搞「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的愷樂去檢查性病後,有台媒又爆出另一位「豬女郎」!

小豬話呂亞晞的身材跟個性都是他的菜。
小豬話呂亞晞的身材跟個性都是他的菜。
呂亞晞(左)僅於去年3、4月上《娛樂百分百》時見過小豬兩次。

呂亞晞(左)僅於去年3、4月上《娛樂百分百》時見過小豬兩次。

據報道指,擁32D噴寫身材的台灣寫真女星呂亞晞(格格)於去年3、4月上《娛樂百分百》時,只見過小豬兩次,未料後來卻收到對方微信的訊息,本身冇add小豬的格格都一度質疑是冒認,傾談一輪再收到合照後,她才確認是小豬。格格又向傳媒展示跟小豬的對話截圖,當中小豬露骨說:「妳身材跟個性都是我的菜,跟我很登對」、「妳工作很辛苦,我可以照顧你」,看到女方貼出性感照,他更把自己當成格格男友說:「以後穿這麼露的要先讓我看過才能Po」、「衣服緊不緊?」



感覺小豬想追自己的格格,知道對方名草有主,但擔心不回覆是對前輩不禮貌,故隔一段時間就覆對方,不過小豬仍不放棄,更對她說喜歡出國,又問要不要一齊去歐洲玩,直言由他出錢,格格續道:「我回他歐洲很遠的感覺,這是他去年5月23日約的,但我都不理會他。」事後,對於小豬的經理人公司回覆,稱格格聊天的對象並非小豬,請大家不要「憑空捏造不存在的事情」,格格揚言若小豬真的否認,她會不惜訴訟並查出真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