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

羅志祥:自誇勁過「渣男」!羅志祥硬搶做腰力王 #渣男 #羅志祥

小豬對自己能力好有信心!周揚青數臭羅志祥(小豬),爆小豬喜歡做「多人運動」,引起網民熱議。有人再次瘋傳小豬2011年演唱會上Solo30秒抖臀126下 ...




小豬對自己能力好有信心!


周揚青數臭羅志祥(小豬),爆小豬喜歡做「多人運動」,引起網民熱議。有人再次瘋傳小豬2011年演唱會上Solo 30秒抖臀126下,被不少網民稱做「空幹舞」,大騷好腰力,令到台下觀眾睇到唔好意思,不過佢就對此引以為傲。去年台灣真人版「渣男」反骨男孩Wackyboys成員孫生被爆背女友與約百人「約砲」後,自封「腰力王」,發文時更標註小豬的IG帳號,當時小豬反擊:「想要爭奪我的位子,還需要多練10年功,請繼續加油,想學,我可以教你喔 」


此外,小豬2010年與媽媽上訪談節目時到感情觀,羅媽媽亦相當開放,當時小豬在高中畢業後,有日打開銀包發現有個安全套,後來先知道係媽媽放,羅媽媽則笑說:「我想證實他是不是處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