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

【爆周揚青都係砲友】Hip Hop歌手色痞撐偷食豬 引成龍金句「係男人都犯的錯」 #周揚青 #成龍

(IG圖片、微博圖片)羅志祥(小豬)與周揚青結束9年情,周揚青昨晨在微博爆千字文爆小豬劈腿、群P等渣男惡行,小豬先後兩次親身發文道歉,大部份人也站在女 ...




(IG圖片、微博圖片)


羅志祥 (小豬)與周揚青結束9年情,周揚青昨晨在微博爆千字文爆小豬劈腿、群P等渣男惡行,小豬先後兩次親身發文道歉,大部份人也站在女方一邊替她可憐,不過一名聲稱是小豬好友的Hip Hop歌手色痞,公開鬧周揚青機心重,又暗示女方亦曾經試過偷食,他更引用成龍當年承認出軌吳綺莉時所用的金句「男人都會犯的錯」來撐好友。有內地網指色痞發文道:「周揚青也不是什麼好鳥,還不是有跟我朋友的砲友約砲」雖然期後刪去留言,但之後色痞又繼續貼多段留言暗諷周揚青:「這不過是每個男人都會犯的錯誤,周揚青沒必要這樣做讓大家都很難看,至少從這個做法就能看出來她心機有多深,而且有些事情大家不說破都懂,非要讓人身敗名裂?那她自己也要小心點呀!」、「如果自己是清白的那她隨便怎麼罵都行,關鍵是自己都不是清白的憑什麼這樣攻擊對方,我是很客觀的在看待這個事情好吧。」

未知色痞是否知道自己越幫越忙,今天即在IG發文道歉:「由於本人不當的吃瓜言論,對當事人以及網絡環境造成了不好的影響,並冇意冒犯任何人和站隊,在此向所有受到影響的人們真誠的道歉。Peace & Love」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周揚青否認色痞的指控。(IG圖片)


周揚青不吐不快,寫千字文爆盡小豬的賤男行為。(IG圖片)


羅志祥兩度向周揚青道歉。(IG圖片)


聲稱小豬好友的Hip Hop歌手色痞,在網上為小豬講說話。(IG圖片)


色痞曾經跟水原希子合照。(IG圖片)


羅志祥被轟賤男,但有好友為他講好說話。 (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