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

【朋友妻】賤男羅志祥被翻舊賬 趁歐弟服兵役硬撬阿嫂Makiyo #Makiyo #羅志祥 #賤男

現年31歲的大陸網紅周揚青今日在微博公開承認與拍拖9年的羅志祥(小豬)分手,她更撰寫千字文,數臭前度愛四處獵食,只要她不在身邊,小豬都會約不同的女生到 ...






現年31歲的大陸網紅周揚青今日在微博公開承認與拍拖9年的羅志祥(小豬)分手,她更撰寫千字文,數臭前度愛四處獵食,只要她不在身邊,小豬都會約不同的女生到家裏,甚至還會經常舉行正常人都無法想像的『多人運動』,結果有不少網民留言鬧爆小豬的賤男行為,而且更翻舊賬,指當年好兄弟歐弟在服兵役之前,把女友Makiyo交託小豬照顧,可惜Makiyo竟然成了小豬的女友,兩兄弟因此反目,從此各行各路。

自周揚青爆千字文翻小豬舊賬後,Makiyo今天下午也出來湊熱鬧,她在微博留言道:「我只能說分手真的很可惜,因為在一起9年的感情小豬一定是很認真的,但在一起9年就這樣分手,真的是浪費人家的青春因為他都幾歲了,還不結婚。我是跟他沒有聯絡了,所以也沒有什麼好說話可以跟他說,希望他們分手快樂,這一位女生,值得更好的。」

當年小豬與歐弟合組「羅密歐」,其後轉戰綜藝節目並拜胡瓜為師,結果在1998年主持《少年兵團》而打出名堂,直到2002年,因為歐弟要服兵役,於是將Makiyo交付給小豬照顧,結果Makiyo移情別戀,與小豬撻着,歐弟獲悉女友與小豬拍拖後,情緒大受困擾,因為他想不到竟然遭到女友的背叛和兄弟的出賣,有傳歐弟曾割腕自殺。

後來歐弟曾在吳宗憲的節目上談及此事,透露當時把女友託付給「最好的朋友」,入伍後多次在軍營裏打電話給女友,但一直聯絡不上,經過個多月後,女友在電話上提出分手並說:「我要謝謝你,因為你找了一個很會照顧我的人,來照顧我。」當時已經有人直問「最好的朋友」是否小豬,歐弟未有否認。這段短片今日在微博瘋傳,有網民表示原來真的,「我五官碎了一地,原來羅志祥真的撬了歐弟女朋友」,甚至有人質疑小豬是否「種豬」。

另外,有網民指歐弟今日在大陸的社交網站中,Like了羅志祥新聞下「那個渣男已經被懲罰了」、「當年的仇已經報了」、「不是不報時候未到」的留言。對此,歐弟透過經紀人Amigo表示,大家現在都過得好就好,祝小豬幸福,他毎天忙照顧小孩,沒有去按讚。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歐弟自爆被好友撬女友的短片今日在微博瘋傳。(影片截圖)


不少人看完短片後留言鬧爆小豬。(微博截圖)


歐弟已經有一個幸福家庭。(微博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