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

【鹹濕短訊曝光】台寫真女爆小豬o氹女上床 見兩次面即約歐遊 #寫真 #小豬

(台灣《蘋果新聞網》)羅志祥(小豬)被前女友周揚青踢爆跟小豬公司旗下藝人愷樂及多位女子有染,「豬女郎」也一一浮出水面,台灣《蘋果新聞網》今日專訪到其中 ...




(台灣《蘋果新聞網》)


羅志祥(小豬)被前女友周揚青踢爆跟小豬公司旗下藝人愷樂及多位女子有染,「豬女郎」也一一浮出水面,台灣《蘋果新聞網》今日專訪到其中一位遭小豬騷擾的寫真女星格格(呂亞晞),透露只見過兩次面,小豬竟傳短訊問她:「飯店在哪?」、「衣服緊不緊?」還約她去歐洲玩,言明要好好「照顧」格格,不僅背棄女友周揚青,也讓格格認為他不尊重女性,拒絕約會。

格格透露去年3月和4月上《娛樂百分百》時見過小豬兩次,她說:「一次是錄單元節目,第一次是為宣傳寫真集,還記得第二次去運動會。」她表示當時對小豬的印象蠻好,應該是很照顧人的前輩,但格格表示:「令我驚訝的是,竟然收到小豬微信的訊息,很驚訝,因為沒有加他的微信。」一度質疑不是小豬本人私訊她,她說:「錄影時只有現場人才知道狀況,聊天時,小豬都知道當天的細節,他還截圖我跟他合照,才確信是他。」

格格提供小豬找她的微信截圖,當中不乏讚美格格,小豬還說:「我會不會太直接,妳身材跟個性都是我的菜,跟我很登對」、「有情趣加分」。小豬還問格格寫真集還剩多少本,他可以全買下,格格回他說不用。之後小豬更露骨直探:「妳工作很辛苦,我可以照顧你。」格格說她人在外景,沒有經常回覆,小豬便追問「人呢」?小豬後來更煽情的問格格:「我有去妳臉書看妳的照片,以後穿這麼露的要先讓我看過才能PO。」還問格格當天衣服穿得緊不緊?似乎完全把自己當格格的男友,也有性騷擾的嫌疑。

格格感覺到小豬想追求自己,但自己心想對方不是有女友周揚青嗎?格格擔心不回覆是對前輩不禮貌,所以隔一段時間都有回覆,而小豬也不放棄:「他講話很直接,跟我說他喜歡出國,說要不要我們一起去歐洲玩,他要出錢,我回他歐洲很遠的感覺,這是他去年5月23日約的,但我都不理會他。」 記者問格格,小豬帥又紅,為何不接受對方追求與邀約?格格說:「有些迷惘女生受到這種邀約,就會禁不起誘惑,但我比較做自己,我做演藝工作是自己興趣,本來想如果沒有回應對前輩不禮貌,所以也回他,我一直都是一步一腳印,有機會適合我就接,不會因為誰找我,我愛惜我自己的羽毛,上天賜予我們獨特的天賦與外貌,我不要為了依附誰而做這份工作。」

此外,有大陸傳媒就格格爆出與小豬的鹹濕短訊,向小豬的經理人公司求證,但對方回覆指格格聊天的對象並非小豬,亦請大家不要「憑空捏造不存在的事情」。之不過格格對於羅志祥說她提供的事證是憑空捏造,亦回覆倘若羅志祥真的這樣說,她們會不惜拿着證據,上法院比對IP位址等,法官自然會查出來,不惜訴訟並查出真相。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格格透露與小豬只見過兩次面,對方便不斷微訊給她。(台灣《蘋果新聞網》)


格格起初感錯愕,竟然有前輩主動聯絡。(台灣《蘋果新聞網》)


(台灣《蘋果新聞網》)


小豬留言充滿遐想,問格格衣服:「有沒有很緊。」(台灣《蘋果新聞網》)


(台灣《蘋果新聞網》)


小豬稱要買晒格格的寫真集(台灣《蘋果新聞網》)


小豬不讓格格貼性感相,感覺似男友。(台灣《蘋果新聞網》)


小豬說格格:「你很我的菜。」(台灣《蘋果新聞網》)


周揚青踢爆賤男惡行,小豬連番出PO道歉。(IG圖片)


格格身材惹火,去年上小豬節目為寫真集宣傳。(台灣《蘋果新聞網》)


(台灣《蘋果新聞網》)


(IG圖片)


(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