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

【有男友還約砲】周揚青分手後速驗性病 狙擊蝴蝶全因女方扮純情 #周揚青

台灣藝人羅志祥昨日被拍拖9年的女友周揚青爆大鑊,狂數他在這9年期間,多次偷食、喜歡開P和熱愛「多人運動」,直指男方濫交。在周揚青控訴前男友的「罪狀」中 ...






台灣藝人羅志祥昨日被拍拖9年的女友周揚青爆大鑊,狂數他在這9年期間,多次偷食、喜歡開P和熱愛「多人運動」,直指男方濫交。在周揚青控訴前男友的「罪狀」中,其中提到小豬的偷食對象,不單止有化妝師,連旗下女藝人都與他長期有不正當男女關係。

由於小豬旗下藝人除了男團C.T.O,女藝人只有愷樂,幾乎不用估,大家已聯想到36歲「蝴蝶姐姐」愷樂,便是周揚青口中小豬其中一個秘密情人。自從周揚青鬧爆賤男後,不少網民在其IG和微博留言,讚周揚青夠灑脫有膽色,不過有網民擔心她患上性病,建議她快去做檢查。想不到周揚青竟大方回應該網民:「我分手立刻就去檢查了,我沒有。」見不少網民提起蝴蝶姐姐愷樂,她好奇問網民:「你是說讓蝴蝶去檢查身體嗎?」蝴蝶姐姐愷樂及小豬主持節目《娛樂百分百》多年,有指小豬一直對愷樂愛護有加,而愷樂亦曾在測謊儀問答環節主動爆料,承認暗戀過老闆羅志祥,當節目主持人追問她,老闆現任女友周揚青跟她誰比較漂亮,愷樂直言「我是性感加可愛,詼諧幽默」。

分手事件雖然令小豬成為千夫所指,不過身邊仍有志同道合的好兄弟為他護航。其Hip Hop歌手好友色痞就公開鬧周揚青機心重,又暗示女方亦曾經試過偷食,不過周揚青在小號微博中,反駁色痞的說法,更叫對方有證據便即管拿出來,否則她可以直接請律師告誹謗。有網民留言擔心羅志祥開始發動網上打手攻勢還擊,周揚青即霸氣說:「我怕他?他說過這輩子都不會遇到一個像我這樣愛他的女孩了,可是他還不是一樣踐踏我的愛,所以他活該。」

同時,周揚青在回應網民時,亦爆出愷樂自己也有男友。網民說:「我感覺蝴蝶是真的愛豬才願意當秘密情人吧,估計豬也做了好多功夫騙她」,對此周揚青回覆:「沒有,她自己也有男朋友」。她也解釋自己為何只點「蝴蝶」名字出來的原因:「 說實話男女都不好,但畢竟是女生,而且很大一定程度上被男生哄騙,結果還在外面被男生那樣討論,知道了一定還是會難過,所以給她們留點臉面吧,畢竟以後還要嫁人,但認識我本人還在外面裝純情私下當p友的,你看我不就沒留情面。」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IG圖片)


周揚青回覆網民說分手後,已第一時間驗性病。(IG圖片)


開名講蝴蝶姐姐。(IG圖片)


周揚青tag蝴蝶姐姐愷樂的IG賬戶。 (IG圖片)


(周揚青IG圖片)


偷食女角被指是蝴蝶。(IG圖片)


羅志祥被轟賤男,但有好友為他講好說話。 (微博圖片)


周揚青指自己狙擊蝴蝶的原因,是對方扮純情,自己有男友還勾搭朋友的男友。 (微博圖片)


有網民擔心周揚青會被攻擊,周即霸氣說,「我怕他?」(微博圖片)


在被指是周揚青微博小號的賬戶中,有不少周的生活照。(微博圖片)


(微博圖片)


亦有她和小豬的跳舞片。(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