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

隨時失內地市場 唔見逾9千萬

隨時失內地市場 唔見逾9千萬

隨時失內地市場唔見逾9千萬羅志祥(小豬)近年活躍內地綜藝節目,但被周揚青爆其私生活混亂後,形象受損,加上內地廣電局最注重藝人形象,不少網民要求他撤出所 ...




羅志祥(小豬)近年活躍內地綜藝節目,但被周揚青爆其私生活混亂後,形象受損,加上內地廣電局最注重藝人形象,不少網民要求他撤出所有內地節目。

據知,小豬牴觸有份參與的內地綜藝節目《創造營2020》與《極限挑戰》合約,其中一條「不得違反善良風俗」的條例,有指兩節目昨日急急在官網上,將近期有關小豬的內容下架,網友對他往後能否在節目露面有所保留。據知,小豬演出《極限挑戰》每季10集,酬勞約4,700萬港元,與《創造營2020》的酬勞相若,若他違反合約,保守估計損失約9,400萬港元。另外,有傳他為內地酸奶擔任代言人,亦已被撤換,由內地女星趙麗穎頂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