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

【個樣9成似】明日花綺羅出post同羅志祥割席 周揚青IG開腔大叫單身 #周揚青 #羅志祥

(網上圖片)台灣歌手羅志祥今日被前女友周揚青,在微博狂數賤男「罪狀」,指羅志祥在拍拖期間,一直用另一部手機撩妹、去每個城市也可以約酒店的女生、幾乎每天 ...




(網上圖片)


台灣歌手羅志祥今日被前女友周揚青,在微博狂數賤男「罪狀」,指羅志祥在拍拖期間,一直用另一部手機撩妹、去每個城市也可以約酒店的女生、幾乎每天約不同的女生到家裏、甚至進行「多人運動」顛覆三觀的聚會疑開性愛派對等。

日本前著名AV女優明日花綺羅,於去年5月曾到台灣做宣傳活動,期間更以嘉賓身份錄影羅志祥有份主持的綜藝節目。節目中,明日花綺羅被安排幫羅志祥穿上恤衫及打呔,然後兩人又互餵地道小食及以合巹交杯的手勢飲珍珠奶茶。羅志祥在節目中表現得非常興奮及怕醜,在被明日花綺羅餵食後,更開心到與現場工作人員逐一擊掌。

未知是否為避嫌,明日花綺羅今日在周揚青數爆羅志祥後,即轉發當日錄影節目的影片,並簡單又直接地留言割席:「只是工作上的聯絡。」來澄清她與羅志祥的關係。

另外,鬧爆羅志祥的周揚青,於晚上在IG動態中出post,以全黑底色留言:「終於可以大聲說出:『I'M SINGLE & AVAILABLE!!!』」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明日花綺羅出post與羅志祥割席。(微博圖片)


節目中羅志祥表示得非常怕醜。(微博圖片)


兩人更以合巹交杯手勢來飲珍珠奶茶。(微博圖片)


周揚青則在IG動態出post,表示自己單身及有空。(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