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

【為約P不睡覺】羅志祥被封時間達人 一個鐘瘋狂上網45次試探軍情 #羅志祥

羅志祥與周揚青拍拖9年,早前卻爆出兩人已分手。沉默多日,周揚青今日在微博承認分開之餘,更大數與羅志祥在拍拖期間,他一直用另一部手機撩妹、去每個城市也可 ...






羅志祥與周揚青拍拖9年,早前卻爆出兩人已分手。沉默多日,周揚青今日在微博承認分開之餘,更大數與羅志祥在拍拖期間,他一直用另一部手機撩妹、去每個城市也可以約酒店的女生;趁周揚青不在身邊,幾乎每天約不同的女生到家裏、甚至進行「多人運動」顛覆三觀的聚會疑開性愛派對等。

被前女友周揚青公開多項賤男「罪狀」,羅志祥亦在3小時後開腔,未有否認周揚青的指控:「做得不對的我也會檢討。」但大陸微民就發現,在周揚青出post後短短一小時內,仍未作出任何回應的羅志祥,在微博的上線次數高達45次,與過去一期,每日平均上線10至20次,明顯有很大分別,留言揶揄羅志祥:「他急了他急了」,又取笑他是要上線看「戰況」。

除此之外,周揚青也在文中指羅志祥每日也會跟自己講電話到凌晨3、4點,故反問「關鍵是你都是哪兒來的時間呢?難道你為了約P都不睡覺的嗎?」而網民亦紛紛留言,認為羅志祥可以開班教大家善用時間,又或是出書教大家「如何管理時間」,網民又笑言擁有極大黑眼圈的羅志祥肯推薦「捱夜」護膚品的話,就一定會買。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微博圖片)


有網民笑言羅志祥被周揚青數罪行後,一個鐘上線45次是因為「急了」。(微博圖片)


網民建議羅志祥可以出書教人管理時間。(微博圖片)


更笑言若他肯推薦「捱夜」護膚品,一定會買。(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