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

羅志祥:C1:周揚青數臭羅志祥渣男玩「多人運動」 #周揚青 #渣男 #羅志祥

摷到聊妹手機踢爆4宗罪!與台灣天王羅志祥拍拖9年的內地網紅周揚青,昨日突然發文承認已分手,並直斥對方渣男:「他渣,是天生的。」力數四宗罪,包括有專屬「 ...




摷到聊妹手機踢爆4宗罪!


與台灣天王羅志祥拍拖9年的內地網紅周揚青,昨日突然發文承認已分手,並直斥對方渣男:「他渣,是天生的。」力數四宗罪,包括有專屬「聊妹」手機、「唔熟唔食」跟旗下女藝人及化妝師有「私情」,以及有「開P癮」,常進行「多人運動」等。天王淪為渣男,被揭真面目的羅志祥「死狗」認錯:「做得不對的,我會檢討。」


周揚青是羅志祥(小豬)出道以來唯一公開認證的女友,惟今年3月傳已分手,本月初小豬更被爆當周揚青透明,在台灣宜蘭相約廿多名穿三點式的美女主播開泳池派對,「波」光艷影,即激發周揚青出招「刀光劍影」,昨晨在微博發表給小豬的信,承認已分手,力數對方四宗罪,並以甩難心情宣布:「終於可以大聲說出,I'm single & available!!!(我單身,可以接受追求了!)」


她坦言現時心情平靜,故可用「略帶調侃的語氣」來交代分手因由。她指9年來為了不打破雙方的信任,一直沒查看小豬的手機,怎料一看就發現對方另有「聊妹」手機,繼而揭發渣男行為!首宗罪,是指小豬攝時間約女密會:「原來我不在的幾乎每一天,你都會約女生來家裏,你去到每一個城市,都有可以約到酒店的女生。」


第二宗罪是指小豬「唔熟唔食」!她指小豬跟化妝師及旗下女藝人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小豬旗下的女藝人只有一位,就是有「蝴蝶姐姐」之稱的台灣女星愷樂,經常被指深受小豬寵愛,歷年來屢有緋聞,故網民紛紛指「女藝人」就是愷樂,更指周揚青本月中已露玄機,網晒穿蝴蝶Tee獨照並留言:「大概是和蝴蝶槓上了。」另外,有疑似小豬化妝師、網名為「LoveShowcat」的微博用戶在周揚青爆料後發文:「分手就分手,這樣分明是報復!」但未幾刪文,即被網民指是周揚青口中的化妝師,但有消息指另有其人。


為約P唔瞓覺


第三宗罪是指早前開泳池派對的小豬有「開P」癮:「你和你兄弟們對於那些被你們叫出來玩的女生是如此的不尊重,更過分的是你們還會經常舉行正常人都無法想像的『多人運動』。這些顛覆我三觀的事情,全部都發生在我最深愛的,愛了九年的你身上。」


最後一宗罪是小豬劈腿,周揚青很後悔首次揭發時放過對方,自認很傻,經常以為可改變對方:「你說你真的愛過我嗎羅志祥?一定也是真的愛過,不然你怎會排掉工作就為了陪我過重要的節日,從來不公開任何女友卻願意向大眾公開介紹我。」續說小豬對她呵護備至,共度喜悲,但不明白如果深愛她,為何還要背叛:「關鍵是你都是哪兒來的時間呢?我每天和你半夜三四點才講晚安,難道你為了約P都不睡覺的嗎?」


她指如果分手是因性格不合,甚至小豬另有所愛,她會當「優秀前度」灑脫分手,但礙於「這次情況太特殊」,知道將來會有很多女生給他騙,故決意公開:「因為有的人,他渣,是天生的,你真的太太太太太Ⅹ100渣了!」最後周揚青坦言不後悔認識小豬:「因為確實是你,讓我變得更好了。」


周揚青出擊,中港台網民群起怒插小豬惡行,更譏笑他:「白天拍《極限挑戰》,晚上玩挑戰極限。」目前身在深圳接受隔離的小豬,昨日凌晨4時許上載抖音片冧粉絲,周揚青爆料後,他被發現來回上下線超過10次,明顯心急如焚,直至中午終發文,隔空回應女方「愛得無悔」:「我只想說兩個人在一起經歷的開心事也好,風風雨雨也罷,九年來分分合合很多次,我做得不對的我也會檢討,很多事不是隻言片語就可以去說清楚,也不再去解釋,感謝我們相識相戀的這段人生,我也不後悔。」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