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

【美女郊遊遊】沈殷怡望向暗處聞到尿壓味 陳欣妍:我啲尿好香喎 #沈殷怡 #美女郊遊遊 #陳欣妍

行山真人騷《美女郊遊遊》每集惹超爭議焦點均落在DoubleS身上。(ViuTV截圖)ViuTV首創主持人身穿三點式行山真人騷《美女郊遊遊》,兩位美女主 ...




行山真人騷《美女郊遊遊》每集惹超爭議焦點均落在Double S身上。(ViuTV截圖)


ViuTV首創主持人身穿三點式行山真人騷《美女郊遊遊》,兩位美女主持「Double S」陳欣妍(Shirley Chan)和沈殷怡(Shirley Sham)在節目中先後經歷刺激場面,在專人指導下拍攝摸黑落山、高空跳潭、攀石、峽谷玩飛索等驚險鏡頭,要膽色過人才能接受。

節目今晚大結局,昨晚播出第9集,過程中每集惹超爭議焦點均落在Double S身上,其實背後一班拍攝團隊也有箇中辛酸,一班年輕有火團隊昨晚擔任主角,一開始導演Mike自白:「 拍攝呢個節目係挑戰,過往好多女性行山節錄一滴汗都冇流過,我哋就決定要拍一個滴汗行山節目,因為有新鮮感、崎嶇感同美感,所以揀呢個方向,唔係因為佢容易,因為佢難,『迎難而上香港人。』」正好為香港人打氣。

從精華片段中記載團隊製作節目至出街2個月的苦樂,每次一行十幾人上山,曾有攝影師及工作人員拗柴或中暑,中途撤退,連導演Mike行山滑倒仆低鏡頭在內,Mike說:「經歷今次成隊crew大家友誼鞏固好多,齊上齊落,一班人成為好朋友。」又試過在主持休息日,拍攝隊伍遠征西貢長咀,目的是等拍攝日落日出美景,可惜失敗而回。

同時亦將女主持真性情曝光,有一幕沈殷怡在帳篷內,被導演追擊,她坦率地高呼:「換緊M巾。」嚇得導演Mike即彈開。劇組留意到節目出街後,觀眾最感興趣反而是女主持上廁問題,鏡頭隨即播出一幕在山洞,沈殷怡望向暗處向陳欣妍大叫:「你在屙尿!」陳欣妍直認小便完,被沈殷怡質疑指大家聞到尿壓味,陳欣妍笑說:「我啲尿好香喎,我又唔係大便。」然後大家深呼吸索一索。不過在山野小便也有學問,導演Mike指每次一定會講唔該借借,而且千萬不要在水源小便。

聽過幕後辛酸,Double S不約而同表示開心認識這班工作人員,一直寓工作於娛樂,陳欣妍讚導演Mike樂天,嘴角永遠向上笑,而沈殷怡則說:「覺得你哋係披着狼皮嘅羊,表面鍾意整蠱人,噼啪我哋做好多嘢,但心裡都好擔心我哋,都有惻隱之心。導演Mike坦言原意節目定6分資訊性、4分真人騷,但出街後卻佔8分為真人騷,還說:「睇完節目未必識行山,但會知道遠足係一件有趣事情。」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其實背後一班拍攝團隊也有箇中辛酸。 (ViuTV截圖)


團隊製作節目至出街努力籌備足足2個月。(ViuTV截圖)


曾有攝影師及工作人員拗柴或中暑。(ViuTV截圖)


觀眾最感興趣反而是女主持上廁問題。(ViuTV截圖)


導演Mike指每次一定會講唔該借借,而且千萬不要在水源小便。(ViuTV截圖)


沈殷怡望向暗處向陳欣妍大叫「你在屙尿」。 (ViuTV截圖)


陳欣妍笑說自己啲尿好香。(ViuTV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