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

羅志祥周揚青分手|盤點港娛圈11個渣男 好多個衰完依然幸福 #周揚青 #渣男 #羅志祥

現年40歲的台灣樂壇天王羅志祥(小豬)與現年31歲的大陸網紅周揚青(Grace)相戀9年,今日,Grace在她的微博發長文,親證她和小豬經已分手,並大 ...




現年40歲的台灣樂壇天王羅志祥 (小豬) 與現年31歲的大陸網紅周揚青 (Grace) 相戀9年,今日,Grace在她的微博發長文,親證她和小豬經已分手,並大爆男方私生活混亂。事件一出,小豬立即成為「渣男」,被世人聲討。其實,香港娛樂圈中也曾經出現不少「渣男」,以下為大家盤點十大「渣男」,究竟現在他們甚麼境況?
現年40歲的台灣樂壇天王羅志祥 (小豬) 與現年31歲的大陸網紅周揚青 (Grace) 相戀9年,今日,Grace在她的微博發長文,親證她和小豬經已分手,並大爆男方私生活混亂。


事件一出,小豬立即成為「渣男」,被世人聲討。其實,香港娛樂圈中也曾經出現不少「渣男」,以下為大家盤點十大「渣男」,究竟現在他們甚麼境況?


周永恆(視覺中國)


當年周永恆與趙頌茹拍拖,趙頌茹向報警指與周永恆因感情問題爭執期間被推到在地導致臉部受傷要入院縫六針,然後離家出走。(視覺中國)


周永恆直認和自己公司的助手兼拍檔劉依靜(Ruby)搞婚外情,最後與頌茹完離婚,兩年前與32歲中國女友陳薇結婚,再誕下一子。(周永恆@微博)


許志安(資料圖片)


相信大家對這件事依然印象深刻,許志安背老婆鄭秀文偷食黃心穎,而且有片力證。(IG/ @jacquelinebwong)


之後許志安開記者會道歉,鄭秀文也選擇原諒他,現在仍然是一對夫妻。(資料圖片、IG)


張致恆(IG@stevencheung)


上年張致恆宣布自己即將結婚,但竟然不是現任女友,而且女粉絲,兼原來已經有一兒子。(IG@stevencheung)


事後張致恆發文道歉,也得到正印的原諒,除了本身的兒子,上年年尾也宣布太太再度懷孕。(aumanmannnn@IG)


彭順(微博圖片)


當年彭順背住太太李心潔,公然與𡃁模李悅彤(Liddy)拖手、咀嘴、搭膊、攬腰,偷食斷正。(微博圖片)


事後兩公婆發表聯合聲明,表示婚姻會繼續維持,心潔最終選擇原諒老公,之後更誕下一對孖仔。(IG@李心潔)


陶大宇(資料圖片)


陶大宇2006年被爆婚內出軌郭羨妮,一年後更與太太黃寶慧離婚,形象急落谷底,好男人的形象徹底崩壞。(資料圖片)


但之後大宇再翻撻前妻,至今過夫妻生活。(資料圖片)


林文龍(資料圖片)


林文龍曾在2009年5月被爆偷食內地女星董維嘉,除了照片之外,更有一段疑似林氏夫婦的電話錄音。(資料圖片)


最後兩人開記者會澄清,郭可盈還懷孕,至今一家三口非常幸福。(IG:@khy_official)


倪震(視覺中國)


2008年底倪震被影到背住女友周慧敏到蘭桂坊夜店尋歡,還偷食22歲城大女學生張茆。(IG@vivianchowwaiman)


但事後Vivian選擇原諒,兩人更走入婚姻殿堂。(IG@vivianchowwaiman)


陳浩民(資料圖片)


2011年陳浩民被踢爆在橫店拍劇時藉醉狼吻陳嘉桓,還上下其手,事後他與即將臨盆的太太蔣麗莎一起開記招,聲淚俱下向陳嘉桓道歉。(微博@蔣麗莎)


如今兩人育有一子三女,他也積極在內地發展。(陳浩民Benny微博圖片)


郭政鴻(資料圖片)


郭政鴻當年與滕麗名拍拖,卻被周刊踢爆在內地另外有一名女子,最終滕麗名忍痛斬纜。(資料圖片)


郭政鴻最終與該名內地女士結婚,並誕下一名子女。(資料圖片)


魏駿傑(資料圖片)


與滕麗名因拍《陀槍師姐》火速拍拖,不過九年過後卻分手,更一早與內地女子張利華一起,其後火速結婚。(資料圖片)


好景不常,今年年頭張利華被揭偷食,魏駿傑在受訪時老態盡現,難道是現眼報?(魏駿傑微博)


羅嘉良(資料圖片)


羅嘉良同方敏儀拍拖16年,98年結婚,03年,羅嘉良離開無綫去大陸發展,兩公婆聚少離多下,08年雙方同意離婚。(視覺中國)


但半年後他便與內地演員蘇岩結婚,被指拋棄糟糠。(視覺中國)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